3PAR宣布其产品可与微软的 Hyper-V兼容

DoSTOR 发表于:08年09月09日 11:2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3PAR宣布支持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这是微软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具有hypervisor虚拟化功能。

DoSTOR存储在线--3PAR公司,全球领先的公用存储供应商,今天宣布支持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这是微软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具有hypervisor虚拟化功能。通过一个完整的公用运算环境的一部分——服务器和存储的虚拟化,3PAR的公用存储和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一起将为IT机构提供软硬件服务。3PAR公用存储和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的设计宗旨就是提供一个更加敏捷和灵活的基础设施,以提高产能利用率和成本效益。

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可大幅提高系统利用率,并简化系统管理,也为数据中心提供了一个更灵活的基础设施。然而,为了使整个虚拟环境更为迅速、有效的配置,服务器和存储器必须非常的灵活。通过允许客户迅速提供多个虚拟计算机,并且在一个单独的实体服务器上同时、独立地运行,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实现了迅速有效的服务器整合。客户还需要考虑一个能够提供相同功能的存储设施,来使以上设施更为完美。

和传统的存储解决方案不同,3PAR的公用存储是一个高度虚拟的存储平台,它完全支持虚拟服务器环境和公用计算的特殊要求。3PAR的公用事业存储和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将服务器和存储虚拟化结合起来,以帮助降低基础设施成本和管理开销,同时提高敏捷性和迅速配置资源的能力。

越来越多的组织发现,企业IT 可作为一个公用服务来进行。”3PAR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Scott表示。在内容服务供应商当中,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出现和云计算传递模式的加快应用是显而易见的,” Scott表示。“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3PAR公用事业存储协力提供一个理想化的公用计算平台,从而提供弹性的和经济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石靖瑶]
NetApp Accelerate 2009旨在帮助客户最大化实现NetApp解决方案价值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