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携手fluidOps为EMC VSPEX 认证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推进云Orchestration和网络自动化

存储在线 发表于:13年05月09日 17:44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中国,北京——2013年5月9日(EMC World)——基于矩阵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博科与基于语义技术的云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fluid Operations(fluidOps)今天宣布完成了博科与fluidOps之间的技术集成项目,从而为中小型企业机构简化并自动化了EMC VSPEX 认证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部署和管理。

联合集成让中小型企业机构加速过渡到云

中国,北京——2013年5月9日(EMC World)——基于矩阵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博科与基于语义技术的云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fluid Operations(fluidOps)今天宣布完成了博科与fluidOps之间的技术集成项目,从而为中小型企业机构简化并自动化了EMC VSPEX 认证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部署和管理。

具体来说,fluidOps eCloudManager与Brocade VDX以太网矩阵以及博科光纤通道SAN交换机由两家公司集成并验证,让完整的EMC VSPEX 认证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达到了突破性的云自动化和网络管理服务水平。与fluidOps eCloudManager集成的博科网络创新技术通过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基础设施管理而使其运营效率达到新的水平,从而实现了能够不断扩展以满足简单、高效、灵活的虚拟化解决方案的需求。

该集成项目已用于生产部署,将在EMC World大会的225号展台以及全球合作伙伴峰会期间进行演示。

博科数据中心网络事业部副总裁Jason Nolet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机构向虚拟化和云过渡,他们正在部署EMC VSPEX解决方案来减轻管理IT基础设施和确保应用程序可用性带来的相关挑战。我们的集成工作让这变得相当简单。对于那些IT员工和资源都有限的企业,通过eCloudManager和博科网络解决方案来为企业提供一个完整的数据中心蓝图,其中包括服务器、网络、存储、管理程序、应用程序和业务资源。”

fluid Operations总经理Andreas Eberhart博士表示:“与博科的合作,让我们获得了前所未有的统一管理功能。通过提供使得IT成为业务成功关键推动因素所需的所有组件和工作流程,让客户能够从EMC VSPEX解决方案中获取最高价值。最终,客户因为降低,甚至在某些情况下消除手动任务和流程的自动化操作, 节约了大量时间和成本。”

运营EMC VSPEX 认证基础设施的简洁性

EMC VSPEX 认证基础设施的设计目的是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虚拟基础设施套件,以应对“其传统IT环境过渡到灵活、自动化、云就绪基础设施”过程中面临的挑战。通过模块化设计,VSPEX包括合作伙伴管理程序、服务器、网络技术,以及EMC存储与备份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加速其IT转型。

作为EMC VSPEX顶部的统一管理平台,经过VSPEX Labs验证的eCloudManage解决方案,允许中小型企业利用现成功能来管理并orchestration其IT环境。客户可充分利用平台的可扩展性来完成全面集成和自动化任务,并在上面构建新解决方案。通过运用语义技术,并遵循用于数据中心管理的“关联数据”方案,eCloudManager能够集成并管理来自不同数据源的数据,实现数据中心运营自动化,并支持不同部门之间的协作。

在任何虚拟化或云部署中,网络都在不同虚拟机之间的数据交付和迁移中扮演关键角色。博科云优化网络技术的设计目的就是在多厂商环境中无缝集成并扩展虚拟计算资源,以帮助提高网络性能、利用率和弹性。包括Brocade VDX交换机、Brocade ICX 交换机和博科光纤通道SAN交换机在内的各种博科网络产品均经过EMC的互操作性测试,并被EMC最新VSPEX Labs所采用,可被选择用于客户的EMC VSPEX 认证基础设施。

关于fluid Operations

fluid Operations(fluidOps)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沃尔多夫的创新软件公司,fluidOps能够提供一个可在业务和IT领域上实现结构化和非结构化语义集成的开放式平台。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的两个产品:eCloudManager ,一个提供尖端基础设施和云监控、管理及Orchestration的解决方案,Information Workbench ,一个基于云的链接数据与大数据管理平台。这两个产品相结合,可提供优化信息管理、数据集成、自助IT服务、IT运营以及IT服务管理所需的灵活性。2010年,Gartner分析师将fluidOps评为“SAP生态系统卓越厂商”。2012年,fluidOps赢得“基础设施即服务——私有云”类别的“云技术最佳奖”。在2011年国际语义网络大会上,fluidOps的Conference Explorer应用赢得了Linked Data-a-Thon称号,并入围WWW 2012年元数据挑战赛。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恩,他们在下很大的一盘棋!”首先说明这个绝对不是标题党,也绝对不是无的放矢,更没有讽刺谁的意思。绝对绝对是一个褒义词。从EMC五月份发布ViPR系统,到NetApp发布其新的NetApp Connect应用程序,HDS升级HCP架起了确保企业之间BYOD文件管理的桥梁,再到NETGEAR发布全新ReadyNAS OS6.0系统。美国初创公司Pure存储,大力发展闪存阵列以及升级POE3.03.0软件,给存储巨头带来压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