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高性价比IP-SAN解决方案:GS-9016i

DoSTOR 发表于:06年08月16日 15:32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

PowerLeader GS-9016i磁盘阵列以卓越的品质和性能、经济可行的价格、专业到位的一站式服务和方案、极其广泛的应用领域,为用户构筑一个基于以太网的存储区域网(IP-SAN)的大容量存储系统提供了理想的选择。

GS-9016i磁盘阵列是一款功能齐全的高密度iSCSI存储解决方案,且具有NAS管理功能,为小型企业和异地办公提供经济有效的共享存储。基于以太网的存储局域网(SAN)可方便地利用软件和高性能硬件initiator进行配置,同时可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管理技能来实施管理。GS-9016i也可作为理想的解决方案应用于灵活的点对点配置。

管理简单:GS-9016i存储阵列可透过基于Java-based管理软件的图形用户界面来实施管理,同时支持in-band和out-of-band管理功能。其远程管理和事件报警(通过电子邮件和呼叫器)功能大大增强了对存储的监测和维护力度,使系统获得更长的在机时间并降低了管理成本。

高可用:GS-9016i以标准的19??3U机架空间,配备16块可热插拔SATA硬盘,提供高达8TB的有效存储容量。可供用户配置的高级RAID类别加强了数据保护和访问能力。对IPSec和加密服务的支持则使存储安全性得到提高。

先进的软件功能:GS-9016i可扩展的功能组使之成为虚拟存储池管理和备份灾难恢复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其即时(point in-time)快照和回滚功能可结合第三方备份应用完成数据归档或快速数据恢复。通过可选的关键软件升级可实现本地或远程的同步镜像功能。

主要特性:

  • 支持RAID级别 0,1,3,5,10,50,hot spare
  • iSCSI或升级为4Gb/s光纤主机接口
  • 提供16个热更换SATA硬盘
  • 6个热插拔冗余涡轮散热风扇,
  • 2个650W冗余热插拔电源,
  • 自动存储配备
  • 动态卷扩充
  • 支持多组RAID主机连接
  • 支持集群技术
  • 工业标准3U高度机架式机箱机构
  • 支持所有的主流操作系统
  • 支持Point-to-Point、IP-SAN、FC-SAN
  • 带回滚的快照功能和虚拟存储池管理功能
  • 实时硬盘状态指示
  • 支持基于Java技术图形界面的用户管理
  • 支持最新SAF-TE规范标准,实时监控系统关键部件

GS-9016i系列技术规格:

型号 GS-9016i
CPU 1个Intel? XEON 3.06GHz CPU(可扩到两个)
内存 1GB 内存 (最大可扩到12GB)
支持RAID级别 0、1、3、5、10、50、JBOD、Hot Spare
外形尺寸 3U 19” 机架式
外部接口 两个iSCSI主机信道(可扩展为4个),可作链路绑定
磁盘接口 SATA磁盘接口,250GB/300GB/400GB/500GB硬盘
后备电池 可选
最大存储容量(RAID0) 8TB
热插拔单元 硬盘、电源、风扇
冗余单元 硬盘、电源(650W*2)、风扇
系统环境 自带管理软件,支持Windows 2000 / 2003或linux系统
硬盘托架数 16个热插拔盘位
PCI扩展口 3个扩展口,可接光纤通道卡、iSCSI卡和SCSI卡(外接阵列)
关键特色 采用SATA硬盘的iSCSI存储子系统,包括以下功能:自动存储配备;动态卷扩充;带回滚的快照;快照预置;NAS管理功能
管理监测功能 能提供事件日志,每个硬盘的温度、检测DC电压,风扇,以及电源供应状态
软件功能(可选) BBMR(文件共享、备份、恢复和远程启动),snapshot,Mirror, Remote Data Replication,virtual disk Services
管理配置 用户图形管理接口;基于Java 管理控制,RAID状态监控,控制器I/O,方便远程管理

电源要求

额定电源输入 100/240 VAC 60/50Hz
额定电源输出 760W PFC

外观尺寸

宽度 长度 高度 "16.77""(426 毫米)" "21.30""(541 毫米)" "5.20"" 3U (132 毫米)"
重量 17Kg不带硬盘净重量

安全认证

Emissions Requirements FCC Class A
Safety Requirements "UL1950, CSA #950, TUV/EN60950"
CE Compliance (EMC) 89/336/EEC EMC Directive

操作环境规范

温度 5℃-35℃
湿度 《95%(非凝结环境)》

系统兼容性

支持操作系统
  • Windows NT/2000
  • IBM AIX
  • Novell NetWare
  • SUN Solaris
  • Linux
  • HP-UX
  • [责任编辑:DOIT]
    DOIT
    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