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会:海量会议尽在掌握 成就活动社交达人

DOIT 发表于:12年10月11日 18:0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作为一款提供会议信息与互动服务的移动客户端,易会创造了全新的“会议活动信息发布、分享与社交”体验,在整合海量会议活动信息的基础上,帮助会议主办方、参会用户,实现便捷的会议现场互动及移动社交。

据日前《中国会议蓝皮书》发布所披露的权威资料显示,“会议经济”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国每年举办多达几千万场各类会议活动,参加会议活动者超过十亿人次,年均增幅达20%,“会议经济”规模年产值高达上万亿元人民币。在这些会议中,已经有接近30%的会议,是具有一定知名度且参加人数超过500人的大型或超大型会议。

易会:掌握海量会议,成就社交达人

易会:掌握海量会议,成就社交达人

在传统的会议会展活动中,主办方不仅缺乏高效、直接、及时的方式实时更新会议动态,参与在其中的少则数百、多则上千的用户之间,也很难形成有效、紧密的互动与分享。因此,我们看到,之前国内许多会议活动的信息传递方式是单向和僵化的,很难做到通过会议会展等活动实现参会嘉宾对活动的二次传播,更难以做到参会嘉宾之间的社交体验。

随着新一代社交网络(特别是微博)的兴起,人们已经可以开始进行信息快速分享与传播,也可以借助传统社交网络进行“虚拟”交友,参与网络社交活动等。但人们更希望通过与兴趣爱好、工作专业以及市场关注点相同的人建立起更高效的商务社交圈,一旦这种社交方式能够与实际会议会展活动所联系与证实,其人脉拓展成功率将大大提高。

[责任编辑:DOIT]
DOIT
上个月中旬,国内媒体开始发布VSPEX的新闻,VSPEX的出现,是否如某些媒体所述“存在EMC挑战FlexPods的意图”,这里笔者不做过多的评论。但有一点值得指出,VSPEX的更大的合作开放性给博科带来了新的市场活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