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智能化磁盘存储系统:GS-408H磁盘阵列

DoSTOR 发表于:06年08月16日 14:54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

PowerLeader GS-408H是一款智能化磁盘阵列系统,是宝德公司针对高端企业应用的新里程碑,是服务器和工作站首选的数据存储设备。该产品以卓越的品质、性能、经济可行的价格、专业到位的一站式服务和广泛的应用领域,为用户提供一个高可靠和高安全,高性能的磁盘阵列系统。

GS-408H磁盘阵列采用功能强大的处理器以及业界领先的RAID技术设计,为企业关键应用提供高可靠、高性能的数据保护及集中存储。GS-408H与主机及操作系统无关性设计,可以兼容不同厂商的服务器及各种主流操作系统,并提供多种级别的数据保护方式可供选择。采用最新人体工学设计,在高密度2U机架式结构中实现电源及风扇的冗余热插拔。GS-408H支持业界最新的SATA技术标准,提供系统状态本地实时监控及远程管理功能,是企业在线数据集中存储及保护的理想解决方案。

高性能:GS-408H采用最新的Intel i80331 800Mhz RISC专用I/O处理器,满足大容量数据传输、高带宽和I/O处理能力的高要求。

高可用:GS-408H通过全冗余、可热插拔的部件设计,实现硬盘抽取盒,电源,风扇,主机接口等部件模块化冗余,采用业界领先的SATA300技术,提供超强的传输速度;系统支持多种RAID数据保护级别、支持热备份盘、硬盘故障自动侦测、后台数据自动重建、新硬盘自动后备等等;实时动态风扇调节技术,充分确保系统散热性能。

高可扩展性:GS-408H支持8个大容量硬盘,能满足各种用户的数据存储需要,单柜容量达4TB,并可灵活实现容量的。支持在线容量扩展及数据自动重建,无需当机,充分保证系统极高的扩展性。

高安全性:GS-408H支持RAID6和RAID TP级别,最多可实现3块硬盘故障而不会导致数据丢失。

主要特性:

  • RAID级别JBOD, 0.1.0+1.3.5.6.TP.30,50
  • Intel i80331 800Mhz处理器
  • 双Ultra 320 SCSI LVD主机端口
  • 灵活方便的多种阵列管理方式
  • 支持8块热插拔SATAII硬盘
  • 写缓存或直写方式自由切换
  • 支持硬盘在线热备份
  • 独立的硬件异或单元
  • 支持所有主流操作系统
  • 标记命令队列支持255个命令
  • 双PCI总线设计
  • 提供实时硬盘状况显示和侦测
  • 支持单个Slice突破2TB限制
  • RAID前台和后台初始化多种方式自由选择
  • 内嵌的基于JAVA图形界面管理的RAID管理软件

GS-408H SCSI-SATA磁盘阵列技术规格:

型号 GS-408H
RAID处理器 Intel i80331 64bit 800MHz RISC CPU
支持RAID级别 JBOD、0、1、0+1、3、5、6、TP、30、50
硬盘总线接口 3.0Gbps SATA(传输速度300MB/S)
控制器缓存 "标配256MB,可扩展到2GB"
控制器传输率 320MB/S
硬盘托架数 8盘位
外形尺寸 2U 19” 机架式
主机信道接口 Ultra 320*2(可升级2个2G FC)
密码保护 控制器设置4位多字符密码保护,可更改
硬盘容量 160G250G400G500GB等SATAII企业级硬盘,兼容SATA硬盘
标记命令队列 255条
风扇冷却 2个
热更换电源 2*300W
热插拔部分 电源、风扇、硬盘
平均无故障时间 >1,000,000小时
安全保护 安全锁、声音报警、硬盘故障提示、SCSI ID自动设定、主机独立性、在线扩容、新硬盘自动后备
WEB界面的RAID管理 GUI WEB浏览器接口,RAID状态监控,方便远程管理

电源要求

额定电源输入 100/240V(+/-10%) 50/60Hz
额定电源输出 2*300W

外观尺寸

高度X宽度X长度 (mm) 88X483X583
重量 13.5Kg(不含硬盘)

安全认证

Emissions Requirements FCC Class A
Safety Requirements "UL1950, CSA #950, TUV/EN60950"
CE Compliance (EMC) "FCC,CE,C-Tick,BSMI"

操作环境规范

工作温度 5℃~40℃
环境湿度 10%~85%(无凝结)
存放温度 -25℃~60℃

系统兼容性

支持操作系统 Windows NT/2000/2003 Novell NetWare Linux SCO-Unix IBM AIX SUN Solaris HP-UX等
集群系统支持 支持集群应用设计,已测试Microsoft Cluster Services,宝德GS-HA

[责任编辑:DOIT]
DOIT
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