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黑匣子GS-4100工作组级别磁盘阵列产品详介

DoSTOR 发表于:05年12月13日 17:06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

    长期以来,用户对于PC、笔记本和服务器的硬盘损坏、文件丢失以及各种原因所导致的数据损失没有非常行之有效的方法加以弥补,宝德利用intel的核心技术研发出黑匣子RMB2网络保险柜,它可提供您期待已久的数据保护高性价比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排忧解难。

    宝德黑匣子具有特殊的“四合一”功能,它广泛应用于中小企业、教育、政府、监控、专业设计公司、音/视频/图象处理及信息中心等中小规模信息量的行业。简单方便的Java控制台、可靠的资料保护、多平台的机制、良好稳定的嵌入式Linux系统、它具备NAS、完善的磁盘备份和恢复功能设计,独特的远程启动应用等功能,为您的数据提供一个安全的家。

    黑匣子RMB2四大功能描述:

    ♠R=System Recovery(系统恢复)

    安装新的硬盘并在线远程启动计算机情况下,简便而快速地完成对新硬盘完成包括操作系统在内的全部数据恢复工作。

    ♠M=File sharing and Management(文件共享和管理)

    提供NAS功能,为用户提供方便的文件存储、访问和管理功能。

    ♠B=Backup(硬盘数据和系统备份)

    依照需要来将某一特定时间点的数据、操作系统和应用系统备份下来,从而保存数据的完整性。

    ♠B=Online Boot(在线远程启动)

    当本地磁盘发生故障时,服务器、PC或笔记本可以凭借行业标准PXE协议在没有宕机的情况下通过IP网络快速重新启动系统,让您的应用保持连续性。

    黑匣子四大特点:

    ♠小体积,大肚量(最高可达1.6TB)

    ♠即插即用,轻松WEB管理和使用

    ♠支持RAID 0、1、5磁盘阵列技术

    ♠跨平台网络存储应用

    它具备“四合一”功能,简称RMB2=System  Recovery + File sharing and Management + Backup + online Boot。

    黑匣子RMB2的功能性价比分析


[责任编辑:DOIT]
DOIT
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