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GS-8420全光纤阵列-4Gb Fibre RAID System

DoSTOR 发表于:06年07月08日 15:01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

    产品定位

    宝德GS-8420磁盘阵列是国内第一款高性能的入门级4Gb交换式存储系统。该系统是专门针对需要随时随地进行数据访问的电子商务、工作组和部门的计算环境设计的,其4Gb光纤连接、专业的企业级磁盘、功能强大的存储管理软件以及模块化结构为用户快速、简便和动态响应不断变化的容量和性能要求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GS-8420存储系统将入门级存储管理的简单性和企业存储所需的并发特性结合在一起。其独特的“随增长偿付”的模块性还可以使用户根据业务增长无缝升级到GS-8440、GS-8460、GS-8480高端企业存储系统。

    产品卖点

    1、产品亮点(High Light)

  • 4个4Gb主机端口,支持冗余的多路径数据传输
  • 硬件XOR运算
  • 1600MB/s的传输速度
  • 单一系统支持112块光纤或SATAII硬盘混插
  • 采用交换式光纤存储结构
  • 通过RoHS和REBS Level 3标准认证
  • 基于Java 的SANtricity管理软件,可以统一管理GS-8420、GS-8440、GS-8460、GS-8480存储系统
  • 兼容多种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AIX、Solaris、HP-UX、Novell NetWare和Linux
  • 可无缝升级到GS-8440、GS-8460、GS-8480

    2、产品特性(Feature)

    ◆ 高性能

    光纤通道4G产品。采用Intel Xscale 架构667MHz RISC处理器,完全硬件XOR校验。最大支持4GB缓存。提供4个主机端口(1Gb/2Gb/4Gb自适应),数据传输率1500MB/s,I/O事务处理可达到120,000 IOPS。

    ◆ RAID特性

    支持RAID 0、1、3、5、0+1;

    每个卷组最大支持30块硬盘,并支持一个或多个卷;

    每个存储卷有多种段大小供选择;

    可动态更改RAID级别、段大小、卷组及存储卷扩容;

    自动硬盘故障保护,使用支持全局热备份盘重建

    ◆ 大容量

    3U空间高密度设计,16个磁盘架位,可配置36G/73G/146G/300G的4Gb光纤通道硬盘或者250G/400G/500G的SATAII硬盘,单阵列柜的最大存储能力8TB。系统支持最大7个阵列柜的级联,使扩展存储能力达到56TB。

    ◆ 高可靠性

    内部采用全光纤、全冗余的系统设计,所有部件支持热插拔,支持冗余双主机通道的独立工作,其内部RAID子系统互为冗余,支持透明的故障恢复。随机软件RDAC提供冗余的数据传输路径。

    ◆ 数据安全保护

    全局热备份盘自动RAID重建。系统内部采用了独特的HotScale技术和DCE确保系统在线的容量扩展、RAID级别变更,并且可以在线升级Firmware。COD技术将配置信息保存在每块硬盘上。Cache后备电池保证断电7天内数据不丢失。

    ◆ 简便的管理

    基于Java 图形界面的动态存储管理软件SANtricity可以通过SAN或LAN在单一地点对多套不同的宝德光纤存储系统进行配置、监控和在线管理。其中SANshare分区功能可以把一套GS-8420划分成4~128个虚拟存储系统,提供给异构的多台服务器同时使用。

    4Gb Fibre RAID System

    宝德GS-8420磁盘阵列最近推出使用最新的4Gb存储网络技术,提供一个端到端的纯光纤存储解决方案。作为宝德GStore低端光纤磁盘系统系列的一部分,GS-8420使用通用的存储管理软件和高性能的硬件设计,以极低的价格为企业客户提供高端型号的能力。

[责任编辑:DOIT]
DOIT
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