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报道:SNW在达拉斯开营 厂商新品强势亮相

  DoSTOR原创  张群英  现场报道 ◎ 2007-10-17 存储在线

导读:DoSTOR存储新闻 10月17日SNW大会·达拉斯现场报道:秋季存储网络世界大会(SNW)于2007年10月15日至10月18日在美国达拉斯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存储网络大会,以及存储网络行业协会(SNIA)举办的唯一一个针对IT经理和专业人士的行业聚会,此次网络大会聚集了众多存储领域的领先厂商和资深行业人士。各厂商也籍此

关键词:SNW

DoSTOR存储新闻 10月17日SNW大会·达拉斯现场报道:季存储网络世界大会(SNW)于2007年10月15日至10月18日在美国达拉斯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存储网络大会,以及存储网络行业协会(SNIA)举办的唯一一个针对IT经理和专业人士的行业聚会,此次网络大会聚集了众多存储领域的领先厂商和资深行业人士。各厂商也籍此时机纷纷推出新的核心产品和技术,力图发力秋季市场。  

业界领袖分享愿景

此次秋季存储网络大会邀请了业内领先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及技术专家进行专题演讲,包括EMC安全部门RSA总裁Arthur Coviello Jr.、Cisco数据中心业务部CTO Tom Edsall、微软数据与存储平台部副总裁Ted Kummert、Dell企业存储副总裁Darren Thomas等人就存储技术及产品的发展方向与到会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SNW大会在美国达拉斯正式召开

同时,来自各个领域的用户代表也介绍了存储网络在各方面的应用现状及前景。用户代表包括纽约市警察署CEO V. James Onalfo、波音下属的Aviall服务公司信息服务高级副总裁Joe Lacik、CNBA技术与商业运营副总裁Steve Fastook等人。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SNIA所有的认证培训项目。

厂商强势推新品

此次存储厂商推出了许多核心产品,其中包括了8Gbps光纤信道、中小企业数据保护安全方案、采用12Gb SAS交换架构融合10Gb以太网iSCSI技术的高端万兆存储产品,当然还有大家所关心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

日立数据系统、EMC、Brocade、飞康、希捷、H3C、Emulex和赛门铁克等在本周发布了新产品。

日立推出了一款面向中小企业市场特殊的存储系统。Simple Modular Storage Model 100能够支持4台服务器并对多至9TB的数据进行保护,其成本大约是5000到10000美元。万一出现驱动失败的情况,它将自动地执行重建,同时还有自动的数据移植。

在中小企业领域,在EMC、IBM和SUN的不断要求下,飞康推出了一系列的低端虚拟磁带库,它将通过渠道合作伙伴进行销售。该产品提供了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技术,同时它还是一个针对VMware环境的版本。

SNW受到厂商热捧 几乎所有的存储厂商都参与了 

Brocade展示了针对其48000导向器的8Gbps光纤信道处理刀片。下一代的光纤信道技术能够减少一半的交换机间链接数目并提升25%的服务器连接数。Brocade高级产品营销经理Bill Dunmire表示,他还补充道,8G FC为虚拟化环境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华三通信在此次大会上发全全球第一款采用12Gb SAS交换架构融合10Gb以太网iSCSI技术的高端万兆存储产品。这一系列的万兆IP存储产品充分融合了万兆与SAS技术,在技术上具备了众多特性优势。首先是实现了万兆端到端、多核双控制器结构,系统性能比目前主流的"4G FC双控制器存储"提升200%以上;其次是镜像缓存技术和多极缓存保护技术使得产品可靠性大大提升。

EMC也进行了一些发布通告,从增加了重复数据删除和连续数据保护技术到其旗舰产品NetWorker备份软件。易安信还在它的虚拟磁带库Clariion和Celerra系列上增加了1TB的存储容量,并强化了它的Backup Advisor以增加对CommVault Galaxy,CA ArcServ, Symantec PureDisk 和 Network Appliance NearStore VTL的支持。

SNIA示范新XAM规范

存储网络产业协会(SNIA)将在SNW大会的一次示范上第一次使用eXensible Access Method (XAM)规范。由EMC、惠普、Sun和Vignette提供的四个信息管理应用软件基于了XAM规范,它们将被作为实例来讲解"XAM通过由数据应用软件的退耦存储系统所提供的技术锁定以实现保护终端用户信息的能力。"SNIA表示。

此次SNW是SNIA采用了新的Logo后的首次大会

国内厂商首次亮相大会华三通信作为第一家参加存储网络大会的厂商,此次携全新的万兆IP存储新品亮相,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这也是全球范围内,IP存储厂商第一次在从中端到高端全系列产品上,实现万兆端到端的整体架构。此次万兆存储产品的推出,不仅巩固了H3C在IP存储领域的领航者地位,也有力的推动存储速度变革的进程。

 H3C在SNW也布置了站台 展示最新发布的万兆产品

H3C存储产品线总裁李治表示,基于对IP技术和用户应用发展的深刻理解,以及对IP存储技术的大量研发投入,使得H3C在IP存储市场迅速崛起和成功。此次推出划时代意义的万兆存储产品,充分体现出了H3C在IP技术领域的深厚积淀以及领先优势。

H3C携全部存储产品参加此次NW存储网络世界大会,首次代表中国自主研发的存储科技力量,向全球发布这一系列划时代的产品,展现中国人自主开发存储产品的实力。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