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春季SNW:Xiotech推出基于ISE技术新阵列

  WangFei ◎ 2008-04-09 存储在线

导读:经过几个月的秘密开发,Xiotech终于揭开了新产品的面纱。Xiotech及其ASA工程师们已经开发出一种名为智能存储元件(ISE)的新技术,并在今天上午宣布了基于这种新技术的Emprise 7000和5000阵列产品。

关键词:Xiotech磁盘阵列RAID控制器ISESNW

DoSTOR存储分析 4月9日国际报道:经过几个月的秘密开发,Xiotech终于揭开了新产品的面纱。Xiotech及其ASA工程师们已经开发出一种名为智能存储元件(ISE)的新技术,并在今天上午宣布了基于这种新技术的Emprise 7000和5000阵列产品。

Xiotech称,利用智能存储元件技术可以将高速缓存、RAID和磁盘管理封装在磁盘内部,这样就可以让新产品的速度性能超越传统RAID。

Xiotech在全面推广ISE

Xiotech透露,这种智能存储元件技术还有自我修复功能,但是它没有透露具体细节。Sicola说:"这种技术可以预防故障。"他解释说,Xiotech一直在研究智能存储元件体系结构中的减震技术和优化冷却技术。 他补充说,在发生故障时,Xiotech还可以远程控制Emprise系列硬件产品的后端电子设备。

Sicola说:"这种技术的每IOP价值在业界是领先的,达到了3.53美元。"

智能存储元件实际上是一种封装设备,包括20个磁盘驱动器。它们的容量配置分为2.2TB、4.8TB和16TB等三种。 一开始,这些封装设备将采用希捷公司生产的3.5英寸Savvio和Barracuda驱动器以及2.5英寸Savvio 15K驱动器。

Sicola说:"这些都是希捷公司生产的驱动器。 采用同一家厂商的驱动器可以避免iSCSI界面出现问题。"

现场展示的产品容量达1PB

Xiotech的Sicola对《Byte and Switch》说,智能存储元件最终还将支持其他厂商的驱动器,包括固态硬盘等。 他说:"预计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产品。"

Emprise 7000最高支持64ISEs,由双控制器控制,主要应用于SAN环境,容量可以在1TB到1PB之间调整。Emprise 5000基于单ISE,主要应用于直连环境,容量最高可达16PB。

据Xiotech公司首席执行官Casey Powell称,公司还将在SNW大会上展示运行在636000IOPs上的Emprise硬件设备。

他在今天早上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经过了很长的时间才开发出今天发布的这些新产品。"他解释说,智能存储元件技术和Emprise系列产品是经过了大约100万工时的开放而得到的。

入门级Emprise 5000的起步价为2万美元,通用型Emprise 7000的起步价为8万美元。这两款产品都将在6月底上市销售。

至少有一位分析师认为Xiotech公司的智能存储元件技术提供了一种全新的RAID解决方案。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公司的分析师Mark Peters说:"看到有人锐意创新挑战传统规则总是件好事。 开发RAID和存储管理新技术主要是为了解决技术带来的各种问题,比如RAID的管理和改造。"

分析师称,尽管智能存储元件技术新增了许多管理功能,但是让用户们接受Xiotech公司的技术仍然比较困难。除非市场普遍接受它,否则他们仍然面临着很大的难题。

尽管如此,Xiotech公司仍然已经获得了14家企业客户,包括Newsweek和得克萨斯州A&M大学兽医学和生物医学学院。

Xiotech公司去年收购希捷公司旗下的Advanced Systems Architecture集团,日前推出了收购交易之后的首款硬件产品:一套SAN和直连存储系统。据Xiotech公司称,这套产品可以替代传统RAID。

Xiotech公司首席技术官Steve Sicola说:"在这个标准化行业中,RAID控制器已经有20多年没有发生变化了。 问题是高速缓存、设备和RAID管理影响了它的发展,这个新的解决方案将改变这种状况。"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