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全新端点管理套件定义下一代端点管理

  DoSTOR ◎ 2008-06-26 存储在线

导读:赛门铁克全新端点管理套件提供了业界最佳的整合管理、安全和恢复解决方案

关键词:赛门铁克端点管理恢复

DoSTOR存储在线 6月26日报道--全球领先的安全、存储与系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赛门铁克公司 (Nasdaq: SYMC) 日前宣布推出新的端点管理套件(Symantec Endpoint Management Suite),此软件诠释了针对客户需求的下一代整合系统管理、端点安全,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首次推出的端点管理套件为市场提供了领先的端点控制解决方案,它基于赛门铁克开放协作架构(Symantec Collaborative Architecture),能够迅速应对客户未来的端点管理需求,使其投资获得最大限度的收益。

IT组织都力求确保运营环境的稳定,他们明白一个真正安全的端点必然具备良好的管理。业内分析师认为,90%以上的系统漏洞都可以通过适当的系统配置和补丁管理得以消除。剩下的漏洞需要多方面的保护来抵御零时攻击漏洞和和新安全威胁。此外,强大的备份和恢复系统对避免组织的数据丢失、系统故障、用户失误或灾难也是十分必要的。

赛门铁克端点管理套装软件通过系统配置的三个方面--管理,安全和恢复--提供顶尖技术确保端点安全。此套装软件包括赛门铁克SEP11.0,Altiris Client Management Suite 6及Symantec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8桌上电脑版。此外,该套装软件利用了基于Altiris面向服务的基础架构和配置管理数据库(CMDB)的"赛门铁克开放式协作架构",进一步促进了安全和系统管理的融合。

"赛门铁克开放协作架构"大大提高了了赛门铁克各个解决方案间的交互操作性,使合作伙伴和客户能够通过赛门铁克平台来整合自己的应用。基于网络服务的架构提供了数据共享和IT自动化功能,从而简化了执行流程,降低了IT使用的成本和风险。

未来,赛门铁克希望利用"赛门铁克开放协作架构"来更好满足顾客对业务调整、成本降低、改善IT服务、增强用户体验及主动式安全的迫切需要。赛门铁克的数据丢失防护(DLP)、端点虚拟化、网络接口控制、端点加密及自动化IT流程管理解决方案有望在此套装的下一版本中得到进一步整合,以帮助赛门铁克的用户牢牢掌握自己的端点计算环境。

赛门铁克公司端点安全和管理部门高级副总裁Brad Kingsbury表示,"赛门铁克将市场领先技术和以服务为导向的基础架构结合起来,提供最全面的端点管理解决方案。首次推出的端点管理套件包含了最顶尖的管理、安全和恢复技术,是我们端点统一战略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凭借领先的端点虚拟化、数据丢失防护、数据和系统保护、IT流程自动化及网络接口控制技术,赛门铁克以其独特的定位帮助我们的用户对端点的安全性和可用性更加充满信心。"

赛门铁克公司深知,要对端点系统和数据自始至终地全面保护需要多方面的解决方案。将管理、安全和恢复结合起来的综合方案可为企业提供整个端点环境的可见性和控制,也有助于规避安全和法规风险的影响。赛门铁克端点管理套装软件将帮助人们在稳定而高效的端点运行环境方面树立信心。

端点管理套装提供:

  •  管理--自动化和简化端点生命周期管理工作,包括硬件和软件总量,应用测定,软件交付,补丁管理,OS部署和迁移,以及远程管理。这些能力有助于企业通过可重复IT流程自动化来节省成本。
  •  安全--预防下一代复杂的安全威胁和攻击,增强人们对稳定、安全的端点计算机环境的信心。与软件管理的整合可以对安全威胁进行更迅速的识别和纠正。
  •  恢复--在数秒钟内恢复关键文件,在几分钟内,而不是几小时或几天内,使整个系统得以恢复,以此为用户预防不可预知威胁和灾难提供了多一层的保护。

用户和合作伙伴的成功

Aspirus是设在威斯康星州沃沙(Wausau)的一个非营利性的社区医疗系统,它选择了赛门铁克端点管理和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对两个州4500名员工使用的端点和数据实现管理与安全的自动化。 Aspirus服务器分析师Jesse Kozikowski说:"我们的工作室管理医疗系统和病人护理网络,确保端点的可用性和对敏感信息的保护。赛门铁克了解我们所面临的挑战,端点管理套件直接针对我们在使用环境中的特殊需求。鉴于用户的需求和不断变化的威胁环境,我们所需的不仅仅是一两个互不相连的软件或杀毒软件产品。我们能够用赛门铁克统一的综合式端点管理解决方案来代替其他厂商的数个具有竞争力的单独产品。"

为了保护2400个端点免受病毒和恶意软件的威胁,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使用了赛门铁克Altiris客户管理套件中的端点安全保护。 普莱诺市的桌面经理Cindy Smith 说,"一切都是自动运行的。通过Altiris,我们可以每晚在数百台计算机上安装赛门铁克端点保护软件。你只需设定好安装程序,之后回家,第二天早上一切自动完成。赛门铁克的综合式解决方案使普莱诺市政府的效率更高,更安全。"

ITS是一个提供语音和数据整合及专业IT咨询服务的技术服务商。ITS负责商业开发和联盟的副总裁Chuck Hegarty说,"端点管理软件是目前市场上最全面的端点解决方案。作为赛门铁克白金合作伙伴,ITS看到了使用此新套装所带来的巨大机遇,我们可以通过一种统一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自己的端点管理、安全和目标恢复。"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