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数据保护方案获用户和业界专家广泛认可

  DoSTOR ◎ 2008-07-14 存储在线

导读:Veritas NetBackup 和 Symantec Backup Exec获得全球认可并赢得多项大奖

关键词:赛门铁克数据保护

DoSTOR存储在线 7月14日报道--安全、存储与系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赛门铁克公司(Nasdaq: SYMC)今天宣布,作为跨越大中小型各个规模市场的领先数据解决方案,Veritas NetBackup、Backup Exec 和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继续受到全球用户、分析师以及媒体的认可。

赛门铁克数据保护部门高级副总裁Deepak Mohan表示:"作为全球数据保护的领先厂商,能够获此殊荣再次表明赛门铁克致力于提供以下一代技术整合为核心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并不存在,因此,我们提供了一整套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针对各市场需求量身打造并加以优化,以帮助企业减少数据备份和恢复时间,同时控制成本。

最近,赛门铁克在Gartner"2008年企业备份恢复软件MarketScope"市场分析报告中获得"肯定"评级。Gartner的MarketScope评级标准包括厂商的产品策略、创新力、客户体验、市场响应能力等。该报告指出:"数据备份厂商已经察觉到市场正在发生的变化,并对业务做出了相应调整,拓展产品范围以更好的支持基于磁盘的恢复解决方案以及诸如虚拟磁带、重复数据删除等相关的存储目标。"

该报告同时指出:"如果厂商提供高集成、多功能、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将会比产品单一的厂商赢得更多市场份额"。6月初,赛门铁克发布了Veritas NetBackup平台的一系列产品升级,包括整合数据重复删除技术和持续数据保护,从而提高单一解决方案的可管理性。此外,NetBackup平台还可为Windows和VMware环境提供市场领先的粒度恢复能力。

赛门铁克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还凭借获得认证的行业技术赢得了各大媒体的青睐。《Everything Channel,CRN》今年通过对数百家产品的评审,在2008年6月16日出版的一期中评定Symantec Backup Exec为中端市场最热门产品。

同时,赛门铁克的产品也继续受到用户的青睐。2008年5月,《MSExchange.org》的读者将Exchange备份和恢复方面读者选择奖颁给了Backup Exec,这也是自2003年以来赛门铁克连年获此殊荣。《MSExchange.org》的读者大多由Exchange领域的管理人员和专家组成,每年会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各个领域内的最佳产品。在Exchange备份和恢复领域共有超过10种产品竞争,最终Backup Exec以48%的得票率荣登榜首。这一殊荣也是对赛门铁克正在申请专利的创新粒度恢复技术(Granular Recovery Technology)的肯定。该技术首先应用于Backup Exec,最近又增添到NetBackup平台中,可以通过对Microsoft Exchange、Windows、 SharePoint及VMware服务器进行单程镜像备份,实现对整个系统或单个文件的快速恢复。

此外,赛门铁克在《Small Business Computing.com》举办的2008技术卓越大奖中成为最大赢家。赛门铁克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也被读者票选为安全领域最佳网络备份解决方案和最佳PC备份解决方案。

其它荣誉:

  • 《Impulse Gamer》给予了Backup Exec 12 和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8极高的评价:"总的说来,赛门铁克面向 Windows服务器的Backup Exec 12 功能十分强大,包含了全球各种备份软件的大多数功能......令人称道!" ( 2008 年 5 月)
  • 英国《Bios Magazine》对Backup Exec进行评估后,评价其为"全球领先的Windows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之一,提供磁盘到磁盘及磁盘到磁带的备份。"该评论还指出:"Backup Exec 12功能强大,使用便捷,同时也获得了Windows软件中主要产品的支持。"(2008 年 5 月)
  • 比利时《PC Magazine》杂志测试了多个备份产品,最终认为Symantec Backup Exec 11d独树一帜,"Symantec Backup Exec具备多种扩展性能,支持所有潜在业务应用的备份。"( 2008 年 4 月)
  • 捷克《Computerworld Magazine》杂志这样评价Backup Exec 12:"在市场上所有备份软件中,Backup Exec绝对独占鳌头。Backup Exec 12功能齐全,各种补充软件完备,可以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 2008 年 4 月)

作为数据保护领域的领先者,赛门铁克为全球一半以上的业务数据提供保护,能够为虚拟环境、远程办公、台式机、笔记本、服务器、应用和数据库提供最完善的企业数据保护。此外,赛门铁克还为基于磁盘的备份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及市场领先的数据恢复能力。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