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以入门级产品价格推磁盘阵列新家族MSA2000

  DOSTOR报道 ◎ 2008-04-04 存储在线

导读:HP发布了一个新入门级磁盘阵列家族,可以帮助客户更有效的集中化存储,减低成本,增加管理效率,减少业务停机时间。HP StorageWorks 2000模块智能阵列 (MSA2000)家族包括,低成本、高可用性的Fibre Channel和iSCSI阵列,以及专为服务器环境集中化的存储区域网络(SAN)。

关键词:惠普HPMSA2000iSCSIFC磁盘阵列

DoSTOR存储在线 北京报道:HP发布了一个新入门级磁盘阵列家族,可以帮助客户更有效的集中化存储,减低成本,增加管理效率,减少业务停机时间。HP StorageWorks 2000模块智能阵列 (MSA2000)家族包括,低成本、高可用性的Fibre Channel和iSCSI阵列,以及专为服务器环境集中化的存储区域网络(SAN)。

这个易于使用的企业级系统是为中小企业设计,同时,对于大型企业而言,MSA2000也是满足其远程办公室、部门级、第二级和第三极存储需求的理想选择。

据IDC公司发布的"2007年第三季度磁盘系统存储追踪报告"显示,2006年的入门级外置存储市场为28亿美元,在2007年,HP在这个市场上获得21%的市场份额,处于领先地位。

 "HP在入门级SNA市场的实力和经验使得他们可以提供高可用性、高扩展性,且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Illuminata公司首席IT顾问John Webster说。"客户中有种正在增加的需求,即用更小的存储满足大量的数据和应用需求,以及部署虚拟服务器。"

MSA2000可以轻松的部署在物理或性能服务器环境中,提供一个可用的和自动化的基础架构。模块阵列同时支持广泛的应用部署,包括VMware虚拟化软件。MSA2000可以通过部署任意SAS或SATA驱动器组合增加用户对磁盘的利用,达到对价格、可靠性和性能的理想结合,支持业务发展。

MSA2000的新性能增加了应用的正常运行时间,更好的确保了系统的可用性。例如,诸如双电源、可选双控制器和采用自动故障恢复的冗余硬件等特点可以显著地减少业务的停机时间。

为了使未来业务中断的危险最小化,MSA2000包括了可选的、用于"快照和克隆"的管理软件。这些新的数据复制能力是保护数据、采用快速备份和恢复保障IT处理顺畅运行的关键。更加可靠的数据保护得益于一个持久稳固的缓存,该缓存不需要电池备份,因而减少了对潜在的危险材料的处理。

iSCSI和Fibre Channel 的MSA2000阵列是HP BladeSystem的补充,它们的特点之一是用一个内置的管理控制台进行装配和配置存储,而无需另外的硬件和软件。这使得HP BladeSystem的客户可以很容易的将MSA2000安装在其当前的管理环境中,并且配置一次性对所有刀片进行配置,而非一次配置一个刀片。

HP StorageWorks产品组合的灵活性和模块化特性使得利用HP ProLiant存储服务器或HP StorageWorks EFS集群网关将文件服务加入MSA2000变得很轻松。利用ProLiant服务器家族的配置和系统管理工具,IT经理和管理员只需要很少的培训。

 "我们的模块化存储阵列对于那些预算有限、但又需要能为共享存储环境提供快速扩充的解决方案的用户而言简直是完美的,"惠普公司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暨存储事业部总经理Jim Wagstaff表示。"客户将会从整合其存储中受益,并且可以利用诸如快照和克隆等特性保护其数据,为业务增长提供价值。"

MSA2000磁盘阵列最多支持36TB的容量,支持4-Gb Fibre Channel (MSA2000fc)或1-Gb iSCSI (MSA2000i)主机连接。阵列可以配置最多48个SAS或SATA磁盘驱动器,提供最佳的性能、成本和节能组合。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