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秋季SNW:纵览达拉斯SNW大会亮点之SAN篇

  WangFei ◎ 2007-10-17 存储在线

导读:DoSTOR存储新闻 10月17日SNW大会·达拉斯报道:富士通公司在本周宣布其Eternus 2000SAN系统。Eternus 2000包括了各种MAID功能,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市场。 富士通公司存储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Dave Egan说:"这款产品可以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数据中心级的质量和性能。"Eternus 2000将使得富士通公司Eternus系列?

关键词:SNWSAN

DoSTOR存储新闻 10月17日SNW大会·达拉斯报道:富士通公司在本周宣布其Eternus 2000SAN系统。Eternus 2000包括了各种MAID功能,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市场。 富士通公司存储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Dave Egan说:"这款产品可以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数据中心级的质量和性能。"

Eternus 2000将使得富士通公司Eternus系列低端产品更为丰富。这款面向中小型企业市场产品分为两个版本:100的容量在2TB到18TB之间,200的容量在2TB到54TB之间。

富士通公司的竞争对手Copan公司也不甘落后,打算展示其Revolution 300设备,这款产品中包括了一个基于MAID版本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

Xyratex公司将在达拉斯展示其最新推出的OneStor Extensible Storage Platform系列产品,据说用户可以用它来控制能源成本。

Xyratex公司的首款产品4U OneStor SP 1424s最多可支持24TB的SAS和SATA磁盘存储器,据Xyratex公司产品营销高级经理Mike Alvarado说,这款设备还使用了监控器来保证温度受控。 他说:"安装在机架各处用来监控温度的硬件控制模块具备智能控制功能,它可以控制风扇的转速,让风扇转速刚好处于散热所需的最低水平。"

HDS公司将推出Hitachi Simple Modular Storage system,这是一款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单控制器或双控制器2U SAN设计。HDS公司称,这款新产品在即插即用方面比较突出,体现出公司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丰富专业知识。

这些产品都具备一个象Windows一样的图形用户界面,支持微软公司的Microsoft Volume Shadow Copy Service,可以与Windows Native Backup和赛门铁克公司的Symantec Backup Exec等产品整合在一起。它们还配备了iSCSI接口,HDS公司称,光纤信道接口将在明年春季推出。

新的HDS SMB SAN支持SAS和SATA驱动器(最高分别支持300GB和750GB)。 它们的售价在5000美元到10000美元之间。

SAN专业厂商Xiotech本周将推出其Magnitude 3D 4000系统,据说该产品在管理和自动化预备上得到了加强。

Xiotech公司在168TB设备上新增了一个名为智能预备的功能,新设备已经取代Magnitude 3D 3000成为Xiotech公司的高端产品。Xiotech公司营销副总裁Michael Hoch解释说:"它是一款网络服务应用软件。"他说,用户可以自己设定定额来自动分配系统内的存储容量。 "这样就不会出现过度预备的情况。"

Xiotech公司还将在3D 4000上推出一款名为ICON管理器的新产品。这样用户就不用同时处理阵列管理和服务器管理了。

今日将推出3款不同版本的3D 4000。 在低端产品上,4000e Edge配备了最高84TB的存储容量、124个服务器连接和256M内存。中级4000e虽然已经具备512M内存,但是它还是配备了84TB容量和124个服务器连接。 在高端产品上,4000s最高可容纳168TB存储容量,248个服务器连接和2GB内存。

配备了4TB的SATA存储器的系统中的3D 4000的起步价为3.5万美元。

Dot Hill公司也将推出其SAN硬件产品2330,2330是在去年推出的一款产品,而它也可以说是一款iSCSI版的2730光纤信道产品。

Dot Hill公司的产品管理经理Dave Osekavage说:"许多企业用户都在利用iSCSI来为远程业务部和分公司提供SAN连接。在这些地方使用光纤信道的成本是很高的。"

2300的高度大概有机架高度的2倍,它最大可支持每机架9TB的SAS和SATA磁盘存储器,但是如果将多个2330机架连接在一起的话,最大可支持容量将达到42TB。

公司将在明天公布2330的价格,根据用户使用的驱动器的不同,价格在1.3万美元到2.1万美元之间。

Dot Hill公司还将推出其81TB的5730中列系统,它最大可包括108个SAS和SATA驱动器。这款产品将在第四季度的某个时间上市销售,起步价为3.2万美元。

其他的存储设备联网厂商本周也将忙于推出新产品。SAN/NAS专业厂商Agami Systems公司将宣布其旗舰Agami Information Server设备现在已经可以支持Storwize公司的STN-6000数据压缩工具。 Agami公司称,这可以为其现有AIS客户提供最高达90%的增容率。

RAID专业厂商Pivot 3公司将在今日宣布它已经与加利福尼亚长滨市签订了一份关于提供存储硬件产品以支持该市视频监控计划的合作协议。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