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秋季SNW:存储厂商齐聚SNW 发布多款新品

  DoSTOR ◎ 2007-10-16 存储在线

导读:DoSTOR存储新闻 10月16日SNW大会·达拉斯报道:本周在达拉斯举行的存储网络世界大会上,存储厂商推出了许多核心产品,其中包括了8Gbps光纤信道、中小企业数据保护安全方案,当然还有大家所关心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日立数据系统、EMC、Brocade、飞康、希捷、Emulex和赛门铁克等在本周发布了新产品。日立推出了一款面

关键词:SNW

DoSTOR存储新闻 10月16日SNW大会·达拉斯报道:本周在达拉斯举行的存储网络世界大会上,存储厂商推出了许多核心产品,其中包括了8Gbps光纤信道、中小企业数据保护安全方案,当然还有大家所关心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

日立数据系统、EMC、Brocade、飞康、希捷、Emulex和赛门铁克等在本周发布了新产品。

日立推出了一款面向中小企业市场特殊的存储系统。Simple Modular Storage Model 100能够支持4台服务器并对多至9TB的数据进行保护,其成本大约是5000到10000美元。万一出现驱动失败的情况,它将自动地执行重建,同时还有自动的数据移植。它能够非常方便地集成到微软的Windows平台上。日立数据系统的产品营销主任Kevin Sampson表示,"任何未经过技术培训的人都能够安装和使用它。

此外,在中小企业领域,在EMC、IBM和SUN的不断要求下,飞康推出了一系列的低端虚拟磁带库,它将通过渠道合作伙伴进行销售。该产品提供了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技术,同时它还是一个针对VMware环境的版本。

博科展示8G产品

Brocade展示了针对其48000导向器的8Gbps光纤信道处理刀片。下一代的光纤信道技术能够减少一半的交换机间链接数目并提升25%的服务器连接数。Brocade高级产品营销经理Bill Dunmire表示,他还补充道,8G FC为虚拟化环境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Emulex宣布它已经和Nuova Systems签署了一项技术协议,一家由思科进行投资与培养的新兴公司,以将Nuova的技术利用在以太网光纤技术的产品开发上。融合网络适配器,类似于HBA,产品计划在2008年的下半年问世,而它的客户将在2008年的上半年就能够使用。

EMC关心重复数据删除和CDP

EMC也进行了一些发布通告,从增加了重复数据删除和连续数据保护技术到其旗舰产品NetWorker备份软件。易安信还在它的虚拟磁带库Clariion和Celerra系列上增加了1TB的存储容量,并强化了它的Backup Advisor以增加对CommVault Galaxy,CA ArcServ, Symantec PureDisk 和 Network Appliance NearStore VTL的支持。

希捷、IBM和LSI正通过合作以为企业级 硬盘和存储系统开发可用的完全磁盘加密(FDE)技术。希捷表示自己注意到了其他厂商同样非常注意企业级加密硬盘。

在新的针对Altiris的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Integration Component中, Symantec会将它的旗舰产品Backup Exec软件集成到Altiris IT管理软件之中以利用它对Altiris的并购。

存储网络产业协会(SNIA)将在SNW大会的一次示范上第一次使用eXensible Access Method (XAM)规范。由EMC、惠普、Sun和Vignette提供的四个信息管理应用软件基于了XAM规范,它们将被作为实例来讲解"XAM通过由数据应用软件的退耦存储系统所提供的技术锁定以实现保护终端用户信息的能力。"SNIA表示。

一些其他的厂商也将在本周的大会上发布新的存储系统,包括富士通、ProStor Systems、 IBRIX、Xyratex、Xiotech、Dot Hill Systems、JMR Electronics、iStor Networks 和Crossroads Systems。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