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推出全新服务器解决方案

富士通 发表于:14年08月28日 10:23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富士通在今日于旧金山召开的VMworld大会上正式宣布,将推出首款针对VMwareEVO:RAIL的一体机。这款可扩展式的一体机系统旨在解决ICT系统的瓶颈难题,全新的富士通forVMwareEVO:RAIL现已上市,支持更加灵活的业务模式。

富士通在今日于旧金山召开的VMworld大会上正式宣布,将推出首款针对VMwareEVO:RAIL的一体机。这款可扩展式的一体机系统旨在解决ICT系统的瓶颈难题,全新的富士通forVMwareEVO:RAIL现已上市,支持更加灵活的业务模式。

点击查看原图

富士通致力于基于软件定义基础架构服务的解决方案,从而解决了众多企业用户ICT部门的后顾之忧,富士通集成式系统设备forVMwareEVO:RAIL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调查显示,用户除了对系统性能低下、存储速度缓慢等不满外,还对可靠性和高价格不满。

富士通集成式系统设备forVMware EVO:RAIL是富士通推出的首款VMware一体机,它易于部署、符合超融合一体化数据中心的需求。VMware EVO:RAIL将简化设备部署、配置以及在线管理、软件批处理与升级。该设备具有全新的直观用户界面,大大简化此前通过手动创建与管理虚拟机的流程,以及相关网络与数据存储。客户将通过效率的大幅提升,显著节省运营成本。

旨在较高的环境温度下运行;优化计算密度

富士通一体机系统产品线发展迅速,其最新产品基于为VMware EVO:RAIL优化的富士通PRIMERGYCX400机架式服务器。除了行业领先的服务器性能外,得益于先进的Cool-safe散热设计技术,富士通能节省27%的能耗成本,使得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的第二代集成式系统设备forVMware EVO:RAIL能在较高的环境温度下运行,从而降低冷却成本。

单台富士通集成式系统设备for VMware EVO:RAIL能放入标准数据中心机架中。该产品优化了计算密度,可支持100台通用虚拟机或250台桌面虚拟机(VDI)。

功能强大的富士通x86服务器非常适合完全虚拟的VMware环境,评测中富士通处于领先地位(13个VMmark基准测试中有9个领先)。富士通集成式系统设备for VMware EVO:RAIL今年下半年将服务器平台升级使用新一代Intel Xeon E5-2600v3处理器后,性能将更加优越。

全新富士通集成式系统设备for VMware EVO:RAIL可按标准化配置订购,简化了数据中心的复杂性。用户通过购买富士通集成式系统设备VMware EVO:RAIL设备即可随时扩展系统容量。

富士通集成式系统设备for VMware EVO:RAIL已经可以订购,早期体验客户已经部署应用了富士通forVMware EVO:RAIL。

客户感言

富士通全球服务器销售副总裁Uwe Neumeier

“走在行业前端的富士通率先推出全新的可扩展性解决方案,为超融合的ICT基础架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依托在创建集成系统领域的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富士通与VMware合作,推出一种新型技术,有望将数据中心转变为一种推动核心业务前进的驱动力。”

VMware新兴解决方案副总裁Mornay Van Der Walt

“作为全球领先的IT服务供应商,凭借成熟的PRIMERGY服务器技术以及利用全新VMware EVO:RAIL软件(VMware vSphere、Virtual SAN),富士通能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富士通和VMware携手为客户提供结构简单的设计,可预测且有弹性的数据中心应用,确保基础设施符合业务发展需求。”

中国发售时间未定

关于Fujitsu(富士通)集团

Fujitsu(富士通)是世界领先的日本信息通信技术(ICT)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在全球拥有约162,000名员工,客户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我们凭借在ICT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实力,致力于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社会。富士通集团(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6702)截至2014年3月31日财政年度的合并收益为4.8兆日元(460亿美元)。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是梧州最大的医院,始建于1911年,也是梧州市医疗行业信息化走在最前沿的医院,医院机房规范化程度高,借鉴意义和价值非常高。在面临数据爆炸式增长变化以及医院业务变化的情况下,医院高可用存储方案以及后期的双活数据中心与第三中心的灾备建设中,爱数IDM方案以其独有的优势,一体化随需应变,帮扶医院赢得医疗灾备建设的新未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