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半导体推出全新序列存储器产品阵容

元器件交易网 发表于:14年02月26日 16:22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香港商富士通半导体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宣布成功开发全新FRAM产品 MB85RC1MT,拥有1Mb记忆体 (128K字元X 8位元),是所有富士通半导体I2C序列介面产品中最高记忆体容量的产品,即日起可为客户提供样品。

适用于工厂自动化控管、测验仪器及工业设备

香港商富士通半导体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宣布成功开发全新FRAM产品 MB85RC1MT,拥有1Mb记忆体 (128K字元X 8位元),是所有富士通半导体I2C序列介面产品中最高记忆体容量的产品,即日起可为客户提供样品。MB85RC1MT保证有十兆次写入/删除 (write/erase) 周期,适用于需要经常重覆写入资料之应用,例如工厂自动化、测试仪器及工业设备所需之即时资料登录应用。现在富士通半导体同时拥有广泛的I2C与SPI序列介面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最符合他们要求的非挥发性记忆体产品。

FRAM是一种兼具非挥发性与随机存取功能的记忆体,能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可储存及高速写入资料。值得注意的是,在众多非挥发性记忆体技术中,FRAM能保证一兆次以上的写入/删除周期。富士通半导体自1999年开始量产FRAM产品以来,已将上述产品特性广泛应用在工厂自动化设备、测试仪器、金融终端机及医疗装置等领域。

MB85RC1MT可在摄氏零下40度至85度的温度范围以1.8至3.3伏特工作电压运作,可支援「高速」操作频率模式,并可在传统EEPROM相同的3.4MHz及1MHz环境进行读写资料作业。MB85RC1MT保证有十兆次写入/删除周期,大幅超越传统EEPROM之写入/删除周期次数,并可支援I2C介面及其他介面产品之即时资料登录等频繁的重覆写入资料作业。

此外,EEPROM和微控制器等已采用其他I2C介面产品的应用,现在都可以新款的FRAM产品取而代之,可透过高频率资料登录实现高精度资料撷取,并能够降低资料写入作业所需的功耗

MB85RC1MT产品阵容可搭载I2C 介面(支援4 Kb至1 Mb记忆体容量)或SPI介面(16 Kb至2 Mb记忆体容量),大幅增加了富士通半导体的FRAM产品阵容 。这些FRAM系列产品采用业界标准的8针脚SOP封装,因而可取代EEPROM或序列快闪记忆体,并适用于工厂自动化、测试仪器及工业设备等应用,更无须大幅修改电路版的设计。

富士通半导体将持续开发FRAM产品以满足客户对低功耗产品之需求,例如需求日益增加的能量采集应用,其中低工作电压是关键要素。

 

[责任编辑:朱朋博]
微软之前由于商标纠纷的原因,将旗下的 SkyDrive 更名为OneDrive,此次在多种平台登录的同时也增加了诸多新功能,为了推广更名后的存储服务,微软正在大放福利。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