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Z大发慈悲:新SSD跑得快、超便宜

佚名 发表于:14年08月15日 10:00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并入东芝旗下的OCZ今天发布了重生后的第一款消费级产品,而且开辟了全新的系列:“ARC 100”,最大亮点就是性能不俗,但是价格超低。

并入东芝旗下的OCZ今天发布了重生后的第一款消费级产品,而且开辟了全新的系列:“ARC 100”,最大亮点就是性能不俗,但是价格超低。

ARC 100仍是2.5寸规格,厚度仅为6.7毫米,采用了和高端Vector 450/460相同的自主设计主控Barefoot 3 M10,闪存也是最新的东芝A19nm MLC,容量120GB、240GB、480GB,接口是SATA 6Gbps。

性能方面,持续读写最高可达490MB/s、450MB/s,QD32 4KB随机读写全部都是75000 IOPS、80000 IOPS,稳定状态随机写入最高为20000 IOPS,算不上顶级水平但也相当可以了。

寿命上,平均故障间隔时间200万小时,典型消费级负载下每天主控写入20GB可使用三年。

技术支持AES-256硬件加密、TRIM和空闲垃圾回收。ShieldPlus三年质保。

ARC 100系列将在未来几周内全球上市,但具体价格没有披露,只是说绝对会让大家满意。

OCZ你为什么还是不出M.2的呢?

[责任编辑:redsenlin]
日前,存储厂商PNY获得了乐高的授权,推出了一款乐高U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