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拟发布Radeon R7品牌SSD

文良 发表于:14年08月06日 00:59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正在寻求通过其旗舰品牌Radeon品牌推出一系列的固态硬盘产品。目前,AMD的Radeon品牌已经涉及了APU、CPU、GPU和RAM等产品线,但最新的线索和消息显示,AMD准备推出Radeon R7品牌的固态硬盘。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正在寻求通过其旗舰品牌Radeon品牌推出一系列的固态硬盘产品。目前,AMD的Radeon品牌已经涉及了APU、CPU、GPU和RAM等产品线,但最新的线索和消息显示,AMD准备推出Radeon R7品牌的固态硬盘。从泄露的官方幻灯片显示,这一系列的固态硬盘产品被命名为Radeon R7,将作为个人电脑升级换代的主力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AMD进军固态硬盘市场已经有很多的“谣言”和“最新消息”了。2012年、2013年都传出AMD与有关厂商进行合作,生产固态硬盘产品,今年4月还有报道称AMD与东芝和OCZ公司合作,打造“定制版”的固态硬盘产品,但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AMD的承认,也没有相关的官方资料验证。但此次Radeon R7品牌的固态硬盘有官方的幻灯片作为最佳的证明。

据报道,在泄露的官方幻灯片中,Radeon R7固态硬盘系列产品都采用OCZ公司的Indilinx Barefoot 3控制器和东芝的19纳米MLC NAND闪存芯片。由于关键部位的相似,使得Radeon R7固态硬盘系列产品与OCZ公司的Vector 150系列产品的驱动器非常相似,关键性能指标也与该系列产品类似。

AMD此举表明,固态硬盘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AMD希望通过Radeon R7品牌的固态硬盘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然后再慢慢通过技术发展逐渐占据市场主动权,赢得消费者的欢迎。预计该系列产品发布时的价格将非常关键,将成为AMD在市场竞争中的主要杀手锏。

有市场分析机构预计,AMD将在8月13日推出Radeon R7系列的固态硬盘产品,为其“一站式”战略增加战斗力,逐步在固态硬盘市场中占据有利的位置。

[责任编辑:redsenlin]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带宽的普及,用户对多媒体化的需求越来越明显。从文字到图片,再到音频、视频,互联网内容所呈现的形式正在向多元化演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