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全闪存存储部署博科第五代光纤通道

佚名 发表于:14年07月14日 00:12 [转载] 赛迪网

  • 分享:
[导读]近日,博科表示第五代光纤通道SAN解决方案能够提供高可靠、高性能的基础,用以支持并增强EMC新发布的企业和全闪存存储系统。

近日,博科表示第五代光纤通道SAN解决方案能够提供高可靠、高性能的基础,用以支持并增强EMC新发布的企业和全闪存存储系统。

光纤通道SAN是新的EMC VMAX 3和XtremIO系统的一个关键统一要素,作为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它让企业能够重新定义数据中心里的可能性。作为这些新解决方案的基础,由EMC在Connectrix品牌下销售的博科第五代光纤通道SAN导向器和交换机专门用来支持高度虚拟化的云基础设施,并且针对全闪存阵列存储系统进行了优化,从而让应用程序执行任务的速度比传统磁盘阵列快得多。

闪存是新的EMC XtremIO和VMAX3系统上的另一个常见元素。为了支持这个EMC创新技术,博科第五代光纤通道交换机专门用来最大程度提高全闪存中的系统性能、可扩展性、可管理性和可用性。针对全闪存,光纤通道提供了最高带宽能力,应用程序快速响应,以及卓越的可靠性——所有这些都是为应用程序和用户提供全闪存优势的关键所在。

EMC公司副总裁Barry Ader表示:“EMC Connectrix网络组成了私有云和混合云基础设施的基石,让我们领先市场的混合云和支持全闪存的存储系统能够提供最强大、值得信赖、灵活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的业务需求。作为共享存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们支持闪存的VMAX3 和 XtremIO全闪存阵列内置的新功能特性将在整个数据中心提供突破性的应用程序和负载加速、整合、以及敏捷性等优势,并且针对这些下一代混合及全闪存阵列存储系统的强大功能进行了优化,让应用程序能够更快地执行任务。”

博科数据中心存储及解决方案副总裁Jack Rondoni表示:“今天,随着EMC重新定义了数据中心存储的可能性,网络对于确保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和性能来说更加重要了。此外,XtremIO全闪存存储与EMC ViPR软件定义存储平台的新集成延伸了我们的合作,从而能够基于策略,在大中型企业SAN内自动管理并配置EMC和非EMC存储基础设施。”

Connectrix光纤通道SAN提供业界领先性能,以支持EMC VMAX3系统,它目前有两倍的16 Gbps全线速端口,其吞吐量比前一代VMAX系统提高了一倍。作为Connectrix解决方案不可获缺的一部分,Brocade Fabric Vision技术通过对存储网络前所未有的可见性和洞察力完善并增强了先进的VMAX3管理工具,从而最大限度提高了正常运行时间,并简化了SAN管理。VMAX3管理工具和Fabric Vision技术整合到一起,将使SAN管理员节约大量时间,还能够全面地看到其存储环境。

新的EMC VMAX3可规模化提供可预测的服务水平,可扩展性和闪存优化性能,并支持全线速16Gbps光纤通道吞吐量。此外,VMAX3还提供极为简化的管理,随时可用性和云敏捷性。

为了支持重新界定数据中心和混合云环境的要求,带有Brocade Network Advisor 的Brocade Fabric Vision技术向VMware vCloud Suite和VMWare Log Insight加入关键SAN监控和分析集成。这种方法扩展了创新诊断、监控和管理能力,这些能力是Fabric Vision向VMware云管理员所提供的。

Brocade Fabric Vision技术最大限度提高了正常运行时间,简化了SAN管理,并在存储网络上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可见性和洞察力。因为创新诊断、监控和管理功能,Fabric Vision技术让管理员只需单击就能部署15年的SAN管理经验,将减少常见网络问题,并降低网络维护成本。

[责任编辑:redsenlin]
安防行业发展了几十年,尤其这几年各种高新技术的融入,使得监控系统越来越智能化,监控摄像机从模拟到网络,清晰度也是由D1到如今的4K,功能上也是由最初的单一功能到现在系统的集中融合。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