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发布系列产品加速新应用创新、降低成本并加快混合云旅程

佚名 发表于:14年07月09日 16:43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EMC今天发布一系列重要新产品,横跨闪存、企业级存储和横向扩展NAS组合多个领域,共同帮助今天的IT部门“重新定义可能性”,并加速他们迈向混合云的旅程。
2014年7月9日消息:EMC今天发布一系列重要新产品,横跨闪存、企业级存储和横向扩展NAS组合多个领域,共同帮助今天的IT部门“重新定义可能性”,并加速他们迈向混合云的旅程。

过去几年里,那些已经抓住社交、云、移动和大数据大趋势建立新应用的组织,已经能够变革他们的产业。IT转型的配方在概念上是简单的:减少对现有应用资产的投资,投资新应用。然而现实是,在现有的应用工作负载中每年的数据增长达29%,支持业务应用的基础架构应用带来了58%的持续“阻力”,为特定工作负载提供更高性能的需求不断提升。

那些成功降低了现有应用资产的运行成本之组织,能够使用这些效率为新应用部署提供资金,构建新一代移动和大数据应用,重新定义他们的业务。这些架构的应用需要一种连接新应用和现有应用负载管理的方式,并且不要进一步创造基础架构竖井。今天,EMC® XtremIO™、EMC VMAX3™、EMC Isilon® OneFS的发布,以及EMC ViPR® 2.0、ViPR SRM 3.5和EMC ECS™设备的面市,可以应对这些问题,并且解决更多问题。这些解决方案帮助IT部门在加速迈向混合云的旅程中“重新定义可能性”。

新产品亮点

· EMC发布了XtremIO3.0,为EMC XtremIO全闪存阵列提供大量新功能和配置、生态系统集成和业务计划。总的来说,这些举措为存储整合、虚拟化和性能要求高的工作负载提供了更大规模的扩展性、更大的容量以及更多的支持。(新闻发布在这里。)

· EMC发布了备受期待的VMAX3家族,它使得VMAX™从企业存储转型为企业级数据服务平台。通过在数据中心范围内引入全新级别的、云一般的敏捷性、效率和可控性,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级存储领域迄今为止的可能性。VMAX3企业级数据服务平台让客户重获可控性,决定在数据中心或者公共云内的何处最佳位置运行特定工作负载。当IT部门寻求交付存储即服务(Storage-as-a-Service),VMAX3成为混合云的基础。(新闻发布在这里。)

· EMC发布了EMC IsilonOneFS的重要升级,新一代Isilon平台和解决方案,实现了业界首个横向扩展的企业级数据湖。这些新产品和功能涵盖了对HDFS的不间断支持,将令客户显著提升提取、存储、保护以及管理大量非结构化数据的能力。(新闻发布在这里。)

· EMC宣布EMC ViPR 2.0和EMC ViPR SRM 3.5上市,帮助客户基于商用平台构建真正的现代存储基础架构,同时也让管理存储基础架构变得很容易,无论是双阵列集群,还是真正超大规模的、PB级容量的环境。(博客)

· EMC宣布EMC ECS设备现在可以供货,它是一个专为数据中心设计的、突破性的超大规模存储基础架构。ECS设备由ViPR2.0驱动,重新定义了存储的经济性,并且,在公有云成本、简便性、可扩展性方面的收益,与私有云的安全和可控性之间取得平衡。EMC已经向梵蒂冈图书馆交付了第一台ECS设备,它是一个总容量达3PB的单一系统。(博客)

高管证言

EMC信息基础架构(EMC II)CEO David Goulden

“那些抓住了社交、云、移动和大数据四大IT趋势构建新应用的组织,正在重新定义他们的产业。IT部门必须驱动成本效率,为企业所需的新应用提供资金。虽然这些新应用将以不同的方式架构,但它们不能成为另一个IT竖井。今天的发布为IT部门带来了重新定义可能性的能力,大幅减少现有应用资产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加速客户混合云旅程中的新应用交付。”

EMC产品营销和解决方案总裁Jeremy Burton

“客户正面临管理各种不同工作负载的现实和挑战,同时支持构建新应用的新需求,既有本地部署,也有公有云。这里并不存在‘一招鲜’的解决方案。今天EMC全新的创新为客户提供了所需要的根基,以管理现有和新应用资产,并加速他们混合云旅程。”

 

新闻概述

· EMC系列产品发布帮助组织“重新定义可能性”,降低应用负载的运行成本,同时通过新的应用工作负载加速创新。

· EMC XtremIO3.0引入了新的线内数据服务,扩展了产品家族并通过一项全新的“XtremIO Xpect More”项目提供无与伦比的总体拥有成本(TCO)。

· 新推出的EMC VMAX3重新定义企业级存储,它是业界第一个开放的企业数据服务平台,提供三倍性能并降低50%的总体拥有成本(TCO)。

· EMC Isilon OneFS提供了业界首个企业级的横向扩展数据湖,以及两倍性能的新平台。

· EMC ViPR2.0和EMC ViPR SRM软件定义存储现已可用,使客户能够基于商用硬件构建一个现代的存储基础架构。

· 突破性的超大规模云存储基础架构, EMC 弹性云存储(ECS)设备现已可用。EMC已经向梵蒂冈图书馆交付了第一台ECS设备,它是一个总容量达3PB的单一系统。

联接我们:

· 视频直播:观看“重新定义可能性”活动流媒体直播,访问:http://www.emc.com/redefinepossible

· 即时聊天:在直播日里和Jeremy Burton在线聊天,问他任何事情。点击这里注册并使用#RedefinePossible加入。

 

[责任编辑:朱朋博]
作为媒资行业的参与者,凤凰在很久之前就有了创新的“全媒体”战略规划,具体行动便是“2+7”的数据中心的建立,而同样颇具创新精神的华为运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将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凤凰卫视多元化媒体业务深度结合,使得创新的ICT技术成为凤凰卫视在全媒体时代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