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发布XtremIO 3.0、增加线内数据服务、扩展产品线

佚名 发表于:14年07月09日 14:4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全新功能、配置、集成和程序,重新定义全闪存存储的可能性

2014年7月9日Dostor消息:EMC今天发布EMC® XtremIO™全闪存阵列的众多全新功能和配置、生态系统集成以及业务计划。总体而言,这些举措为整合虚拟化和性能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了更大的规模、更强的能力以及更多的支持。

EMC XtremIO在产品供货的六个月内已产生超过1亿美元的需求。EMC相信XtremIO是增长最快的全闪存阵列,也是史上增长最快的存储阵列。新推出的XtremIO 3.0系列通过智能的、不间断的线内数据服务,使得企业数据中心的性能、整合和应用敏捷性实现了质的飞跃。现有XtremIO阵列可以免费软件升级,从而提高IT敏捷性,实现突破性的用户体验和经济性。

XtremIO的价值主张非常简单:高级的、不间断的线内数据服务对于实现超级的经济性、可用性、功能以及一致可预测的高性能至关重要,无论何种工作负载,它都是所有全闪存阵列基础架构的必须。此前,XtremIO为一致可预测的性能设定了基准,现在,有了这些增强功能,通过突破性的、空间高效的元数据快照功能,更高的容量效率,以及更多富数据服务,可以提升价值水平,让企业数据中心更简单、更敏捷。以软件为中心的XtremIO架构可通过简单的代码升级轻松快捷地提供新功能。

技术亮点:

· 新推出的入门级配置叫做Starter X-Brick™(入门款X砖块)。最新上市的入门款X砖块,可用5TB的低成本配置提供标准XtremIO阵列的全部性能和数据服务。它可以在线、无间断地扩展容量到10TB的X砖块。客户想要扩展容量时,只需添加更多SSD即可。

· 新推出的大型横向扩展集群可多达六个X砖块。XtremIO阵列作为整合工作负载的理想选择,它现在最多支持六个20TB的X砖块,带12个活动控制器,实现IOPS性能增加50%,容量提高50%,同时保持XtremIO亚毫秒级的延迟(本季度即可订购)。

· 业内首个可写快照技术,对数据和元数据都能做到空间高效。最新上市的XtremIO快照不受性能、功能、拓扑结构或容量预留的限制。由于独特的内存中元数据架构,XtremIO阵列现在可立即创建整个应用开发和测试环境,每个工程师都获得一个个人沙盒,不需要用任何蛮力进行数据移动,就能实现高性能分析和报告复制,同时为数据保护提供准CDP功能。此外,XtremIO阵列现在可以只用一个小巧的、成本高效的物理闪存设备,就能高效地提供PB级的容量。

· 新推出的线内压缩。本季度上市的XtremIO阵列可以通过100%的线内压缩提供高达4倍于以前的可用容量。六个X砖块的集群现在可高效地提供PB规模的闪存。效率如此之高,使得闪存在一些以前从不敢想的地方变得可行和成本高效。具备90TB可用闪存容量的XtremIO集群,在通常为6:1的数据缩减(线内消重加线内压缩)比率之下,现在可以高效地支持540TB的有效容量。结合XtremIO强大的快照功能,XtremIO现在可以轻松地支持PB级别的功能应用数据。

· 新推出线内静态数据加密(D@RE)。新上市的XtremIO阵列现在可安全地为存储在全闪存阵列上的所有数据进行加密,为医疗、金融和政府等敏感行业的受管制用例提供保护。

· 数据库、带宽密集型工作负载、以及虚拟机克隆操作的性能极大提升。本季度针对现有XtremIO阵列全面提供最新XtremIO软件,一系列优化可以提高真实场景的应用性能。现在OLTP数据库的运行速度加快近1.5倍,数据仓库将提高近2倍的吞吐量,虚拟机克隆只需花费一半时间。

· 针对EMC软件、存储、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以及OpenStack部署的支持。XtremIO支持EMC ViPR® SRM套件(现已上市)、EMC ViPR软件定义存储平台(本季度上市)和EMC VSPEX®(本季度上市),补充了此前与EMC VPLEX®、EMC PowerPath®、VCE Vblock,VMware VAAI和VMware vSphere插件的集成。在OpenStack云中,XtremIO(本季度上市) 作为Cinder块存储获得支持。

XtremIO横向扩展架构、数据服务和独特的闪存耐用性相结合,帮助重新定义了传统存储的生命周期及其总体拥有成本。全新的XtremIO Xpect More Program(XtremIO期待更多计划)现已上市,其设计初衷是为了更加轻松地部署XtremIO,确保长期可预测的总体拥有成本(TCO)。这一促销活动为客户提供了三项重要优惠:

• 维护价格保护:年度支持定价保持现有价格7年不增加。这样EMC可以在阵列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 投资保护:如果XtremIO不符合规格,而且其它补救措施也不能满足需求,可以提供3年退款保证。

• 闪存耐用性保护:客户支持合同期间到达耐用极限95%的任何SSD,EMC将予以替换。XtremIO非常有信心,客户永远不必担心闪存耐用性问题,因为XtremIO架构具有独特的写入效率和卓越的企业级MLC闪存。

EMC XtremIO 此前宣布了"百万美元全时线内担保"尚无人认领,还有EMC闪存救援计划,这是一个回购计划,客户可以简便换购那些由于系统垃圾回收、可用容量不足、以及其它性能问题而辜负客户期望的闪存阵列,Xpect More Program是一个新的补充。

定价与上市

所有XtremIO 2.4功能(入门款X砖块、线内加密、可写快照)已经上市(2014年5月开始供货),XtremIO 3.0功能(线内压缩、性能改进)预计本季度开始供货。所有上市产品可在EMC在线商店(https://store.emc.com/)订购,在线商店中还有其它资源,可让客户更轻松、更快捷地研究EMC产品、比较功能、查看报价并询价。

行业分析师引言:

Wikibon项目首席研究官David Vellante

“闪存的影响将远不止性能,比硬盘高10倍的性能改进真的只是一个赌注。闪存的颠覆性机会在于,提供一种由高级数据服务支持的新型应用,在磁盘上甚至不可能实现的应用。这些功能将极大地简化复杂的应用环境,简化繁琐的工作流程,解开全新业务价值中的一个阶梯函数。”

客户引言:

波士顿科学公司 首席架构师Craig Englund

“去年我们开始借助XtremIO重新定义我们的数据中心,整合我们全球的VDI部署,结果让人惊叹不已。现在我们扩大了XtremIO的使用范围,其中包括在虚拟服务器环境运行SQL Server数据库,结果也超乎我们的想象。例如,我们把一个关键的数据库从物理环境迁移到虚拟环境,用更少的CPU核心运行,我们只是将其放在XtremIO上,发现性能立即增加了300% 。我们的数据库管理员在优化数据库和SQL代码过程中节省的时间,以及大型查询中节省的时间,就是无法估量的商业价值。EMC的创新步伐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高管引言:

EMC新技术产品部事业总裁CJ Desai(Twitter:@CJ_Desai)

“XtremIO预示着存储阵列设计新时代的来临,它从底层为一致可预测的随机访问性能而设计。在XtremIO上市仅仅六周后,EMC就被客户推选为全闪存阵列市场的第一名。现在有了丰富的全新线内数据服务,XtremIO提供给客户的价值极大地延展了。更好的性能、更大的容量、更多的功能、以及与EMC产品组合的进一步集成,使得XtremIO成为全闪存阵列平台的不二之选,帮助最终用户重新定义数据中心和应用环境的可能性。”

新闻要点回顾:

· 为现有XtremIO阵列免费升级XtremIO 3.0软件代码,可在安全性、容量、性能和功能上获益巨大。

· 新推出内存中的、空间高效的元数据快照,可立即生成高性能应用副本, 实现按需定制PB规模的应用程序环境成为现实。

· 新推出不间断的线内数据压缩,在数据库环境中的可用容量提升高达4倍。

· 新推出入门级和较大配置选项,全新5TB入门款X砖块,以及6个X砖块的横向扩展集群,带12个活动的控制器。

· 新推出的XtremIO Xpect More Program(XtremIO期待更多计划)具有无可比拟的总体拥有成本(TCO),7年维护价格保护、3年退款保证、7年闪存耐用性保护。

联接我们:

· 视频直播:观看Redefine Possible活动的视频直播,请访问:http://www.emc.com/redefinepossible

· 实时交谈:在今天的微访谈中向Jeremy Burton提问。点击这里进行注册,参与#RedefinePossible#话题讨论。

 

[责任编辑:朱朋博]
作为媒资行业的参与者,凤凰在很久之前就有了创新的“全媒体”战略规划,具体行动便是“2+7”的数据中心的建立,而同样颇具创新精神的华为运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将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凤凰卫视多元化媒体业务深度结合,使得创新的ICT技术成为凤凰卫视在全媒体时代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