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AX3:帮你重新夺回存储控制权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7月09日 10:44 [翻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周二,EMC推出了基于VMAX的VMAX3,VMAX3可以帮助IT管理部门重获公司全部存储架构的控制权。公共云服务的到来使得企业绕过了IT架构这些麻烦事儿,但是,由于缺少对IT的控制无疑会增加了数据风险,EMC表示VMAX3可以帮助企业重新夺回控制权的同时仍可享受到公有云带来的灵活性。

周二,EMC推出了基于VMAX的VMAX3,VMAX3可以帮助IT管理部门重获公司全部存储架构的控制权。公共云服务的到来使得企业绕过了IT架构这些麻烦事儿,但是,由于缺少对IT的控制无疑会增加了数据风险,EMC表示VMAX3可以帮助企业重新夺回控制权的同时仍可享受到公有云带来的灵活性。

CloudArray是一个可以让企业把原有的数据转移到20多个别的共有或者私有云上的平台,来自美国的TwinStrata正是CloudArray的开发者。存到CloudArray的数据默认会加密,客户有需求的话可以自动复制或移动到云服务。

EMC对外宣布收购云存储管理公司TwinStrata,收购之后,EMC打算把CloudArray嵌入新的企业级数据服务平台VMAX3,帮助客户以低成本实现对不常用云中数据的访问。

TwinStrata还将继续为当前的客户提供服务,只不过现在多了个世界级的大哥做后盾。

[责任编辑:朱朋博]
作为媒资行业的参与者,凤凰在很久之前就有了创新的“全媒体”战略规划,具体行动便是“2+7”的数据中心的建立,而同样颇具创新精神的华为运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将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凤凰卫视多元化媒体业务深度结合,使得创新的ICT技术成为凤凰卫视在全媒体时代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