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r第二期:透过全闪存初创公司看市场竞争!

袁绍龙 发表于:14年03月14日 17:48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全闪存阵列热潮叠出,全闪存阵列初创企业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不过全山村阵列第一股ViolinMemory在上市之后却是表现不佳,公司陷入股价低迷、高层动荡的局面。那么全闪存阵列市场的规模会有多大?在全闪存阵列市场中主要有哪些竞争对手?传统存储大厂商又是如何防御初创公司的冲击?全闪存阵列初创厂商的优势和劣势又是什么?本期Insider将会重点讨论这些内容。

《Insider》视频栏目聚焦在科技行业趋势,东西创新公司动态。定期邀请IT领域的技术专家、专业分析师、资深媒体记着以及行业用户来参与话题的讨论。本期讨论了全闪存阵列最近两年的市场情况、全闪存阵列市场当前主要的竞争对手情况、ViolinMemory的情况分析以及全闪存阵列竞争领域和发展趋势在哪里。

本期嘉宾为DOIT传媒副总编袁绍龙和资深IT人王文文。

本期重要观点凝练:

一、全闪存阵列产品仍然昂贵,大型用户现在才具有购买能力。

二、IDC和Garnter对全闪存阵列市场的市场预估数字在上挑,大公司的出货量加快。

三、大公司通过收购获得技术和产品是立足全闪存阵列市场的惯用手段。

四、全闪存阵列产品的创新聚焦在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软件竞争力会具有长期竞争优势。

五、ViolinMemory过去一个财年受到持续亏损放大、高层动荡等因素影响表现不佳,未来发展值得观察。

六、2014年仍然会有闪存概念的公司上市,而且营收增长迅速、亏损能够控制、具有盈利能力的厂商值得关注。

七、大公司在全闪存阵列市场的优势在于渠道、用户资源以及市场概念包装上,初创企业往往会在产品技术创新、产品交付模式等具有突破能力。

《Insider》下期的话题将会是软件定义领域,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袁绍龙]
袁绍龙
Insider视频对话栏目第一期:科技股IPO热潮重启 云创新公司值得关注。从去年开始科技股IPO热潮重启,具有创新能力的科技公司又受到市场的追捧。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的科技公司中,网络安全公司受到追捧,针对网络安全的收购大手笔也时有发生……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