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r第一期:科技股IPO热潮重启 云创新公司值得关注

袁绍龙 发表于:14年03月14日 16:52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Insider视频对话栏目第一期:科技股IPO热潮重启 云创新公司值得关注。从去年开始科技股IPO热潮重启,具有创新能力的科技公司又受到市场的追捧。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的科技公司中,网络安全公司受到追捧,针对网络安全的收购大手笔也时有发生……

《Insider》视频栏目聚焦在科技行业趋势,洞悉创新公司动态。定期邀请IT领域的技术专家、专业分析师、资深媒体记着以及行业用户来参与话题的讨论。本期讨论了科技股IPO热潮,尤其是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典型公司。

本期嘉宾为DOIT传媒副总编袁绍龙和资深IT人王文文。

本期重要观点凝练:

一、科技股热潮重启,火眼、梭子鱼、F5、绿盟等网络安全公司受到资本市场热捧。

二、企业级IT公司如果能够在产品模式、运营模式上向云计算转型,则会受到市场关注。

三、备份即服务(Backup-As-A-Service)开始兴起,备份厂商逐渐向云方式靠近。

四、紧跟市场热点的公司值得关注。

五、传统设备厂商未来两大出路:转型云计算或者聚焦大客户。

六、网络安全领域的热潮仍会升温。

七、打破传统IT模式、降低用户使用成本的技术和公司值得关注。

《Insider》下期的话题是《透过全闪存初创公司看市场竞争!》,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袁绍龙]
袁绍龙
近日,在EMC中国2014市场战略沟通会上,Pivotal大中华区总经理刘伟光介绍了Pivotal的整体战略、产品情况以及在中国的运营情况。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