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第四季调整后盈利超预期

新浪财经 发表于:14年02月06日 18:48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数据存储设备制造商EMC(23.88, 0.22, 0.93%)">EMC Corp(NYSE:EMC)周三发布财报称,第四财季盈利增长17%,得益于新兴存储业务的强劲增长。
   数据存储设备制造商EMC(23.88, 0.22, 0.93%)">EMC Corp(NYSE:EMC)周三发布财报称,第四财季盈利增长17%,得益于新兴存储业务的强劲增长。

  该公司当季盈利从上年同期的8.70亿美元,合每股39美分,增至10.2亿美元,合每股48美分。扣除股票薪酬开支及其他一次性项目后,调整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54美分增至60美分,高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9美分。

  营收增长11%,至66.8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6.4亿美元。

  不过,EMC预计2014年业绩将低于市场预期。该公司预计2014年调整后每股盈利1.95美元,营收245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2014年每股盈利2.03美元,营收249.6亿美元。

  EMC预计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盈利35美分,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3美分。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数据增长已经成为了企业用户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所面临的重要挑战,面临这样的现状,戴尔端到端方案灵动应对用户数据变化,在服务器、存储、网络等方面,戴尔也推出端到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那么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中,针对企业用户这样的变化,诸多优势和特点可以满足用户新变化后的需求。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