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展示InfoArchive 3.0 预计将于14年春开卖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1月23日 10:43 [翻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存储巨头EMC今天展示了一个新的存储平台InfoArchive 3.0,信息情报组的产品营销主任David Mennie将其描述为“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EMC InfoArchive能使企业整合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混合到一起,并整合到单一的数据存储库里。

2014年1月23日存储在线翻译:EMC模糊了结构化存储和加速企业访问之间的界限。

存储巨头EMC今天展示了一个新的存储平台InfoArchive 3.0,信息情报组的产品营销主任David Mennie将其描述为“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EMC InfoArchive能使企业整合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混合到一起,并整合到单一的数据存储库里。

Mennie表示,它将帮助企业“完整地解锁的各种各样的下一代应用程序”,将那些可能被降级到慢慢消逝的数据存放在一个单独的小仓库里。包括的应用包括风头正盛的大数据分析,此外,还广泛集成了一些和平台无关的功能。

 “如今大多数的高管在进行决策的时候仍然凭借直觉或者是建立在目前正在市场上发生的事情的基础上”,Mennie 告诉我们说“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做到由数据驱动决策”。把应用数据存储到InfoArchive -- 技术力量“高速存储高速读取”--该技术用一种快捷的方式提供了一个易于管理的业务分析功能。

这些好处在遇到传统IT结构的变动,比如业务更新或者是涉及到别的业务实体时显得更为明显。副总裁兼信息智能事业部负责产品及解决方案总经理Rohit Ghai在官方博客中写道,“用户可以轻易淘汰遗留下来的程序,让用户认识到所有的信息都可以安全的访问到,充分展现企业信息的价值”

将来,这项技术将会实现“实时的数据归档”,允许公司勉强维持“依靠把不常用数据移动到一个性价比更高的位置来实现关键任务应用程序高表现”,Ghai补充道。简而言之,事实上,数据归档存储不在需要撤销就能恢复其效。

“不同于以往被动的归档方案,这些信息能实时被回顾和回掉到网络端口或者是应用程序,满足各种管理和监控需求”。Ghai说道。

InfoArchive 支持数十亿个对象,上百TB数据和“任何类型的架构或应用”,EMC表示。除此之外,还包括智能分区,缓存和一系列安全和合规功能,还集成了WORM(一次写入,多次读取)支持和RSA(数据保护)功能。

其实,一些大的公司早已经把那些功能用上了。

早些时候的客户,比如,诺基亚使用该项目做数据归档。美国银行和联合健康集团(United Health Group)利用InfoArchive来实行应用程序更新换代计划,汽车制造商捷豹和路虎则把这项技术用于实时存档。

EMC的InfoArchive 将会在2014年的春天正式走向市场。

[责任编辑:朱朋博]
1月14日,谷歌的云存储服务Google Drive新增了“访问记录”(activity stream)功能,顾名思义,用户可以随时查看相关文件是否被别人访问或者是修改过。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