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新增访问记录功能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01月22日 11:32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1月14日,谷歌的云存储服务Google Drive新增了“访问记录”(activity stream)功能,顾名思义,用户可以随时查看相关文件是否被别人访问或者是修改过。

2014年1月22日存储在线报道:谷歌的云存储服务Google Drive新增了“访问记录”(activity stream)功能,顾名思义,用户可以随时查看相关文件是否被别人访问或者是修改过。

这一功能的上线旨在让团队在协作的时候为文件共享提供便利,从1月14号开始,Google Drive正式上线。之后我们可以在一个单独的、便于查看的面板上面查看了谁访问了某些文件和文件夹。Google Drive 的交互设计师Ian Gunn在一份博客中写道。

“Google Drive使得团队协作更加便利,所有人可以一起共享文件”Gunn写道“但是如今的工作实在是太忙了,我们很难一直记下什么文件被谁什么时候访问或者是修改过,尤其是在某些文件被频繁访问的时候。所以,访问记录功能的出现非常有必要。”

打开Google Drive后,点击右上角的“I”按钮你就可以看到访问记录面板了。它会向你展示谁动过你共享的文件和文件夹。你会看到文件/文件夹被团队成员使用的记录,例如在团队笔记里修改和留言、添加新的表格、与同事共享文件以及其它更多的内容。

在谷歌谈到准备提供云存储服务之后的六年之后,于2012年6月Google Drive终于姗姗来迟,走进人们的视野。2013年3月,谷歌把网络硬盘、Gmail和Google+ Photo 账号集成在一块儿了,取代之前各自为政按文件类型分类存储的模式。所有的存储任务都可以在15G的空间内完成,15G的空间继续免费,同时,如果用户有更大的需求,则可以通过付费的方式获得更大的存储空间。通过,这统一性的存储产品,谷歌的很多产品都聚集到了一起。

Google Drive服务会有本地客户端版本、也有网络界面版本,后者与Google Docs界面相似。会针对Google Apps客户推出,配上特殊域名。另外,Google还会向第三方提供API接口,允许人们从其它程序上存内容到Google Drive。

[责任编辑:朱朋博]
2014年1月21日下午15时左右开始,根域名服务器出现故障,全球大量互联网域名的DNS解析出现问题,一些知名网站如百度、网易、新浪、腾讯以及所有不存在的域名,均被错误的解析指向65.49.2.178,事件原因暂时不清楚。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