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升级ViPR进击在大数据

BOB 发表于:14年02月05日 00:42 [翻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EMC发布了一个更新的ViPR,该公司的软件定义的存储管理平台,使企业可选用,从数据方面看,目前驻留在他们的存储系统,没有它转移到专门的系统上。

EMC发布了一个更新的ViPR,该公司的软件定义的存储管理平台,使企业可选用,从数据方面看,目前驻留在他们的存储系统,没有它转移到专门的系统上。

在公开的的文章中,EMC公司的高级软件事业部副总裁Manuvir Das宣布,EMC“加强的ViPR的一个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数据服务的对象功能”应用在ViPR版本1.1。

像描述Hadoop为“今天的大数据分析的标准,”一样,EMC营销的高级软件事业部副总裁Chris Ratcliffe说,他的公司的做法,以大数据分析避免了一些重大障碍,挖掘企业信息。

“如果你打算今天做分析,你必须将数据复制到Hadoop集群,”Chris Ratcliffe说。 “这从新阐述了问题,”他补充说。ViPR管理平台的任何基于文件的阵列不仅是现在HDFS兼容,它坚持执政数据访问,保留和保管公司政策。

从本质上讲,存储阵列可以拉动双重任务作为数据仓库,不会让一个公司的法律及合规程序陷入混乱。

“客户现在可以通过现有的文件从任何的ViPR支持的平台上部署的HDFS,把现有的存储基础设施整合到一个大数据存储库和扩展Hadoop的分析所有的ViPR管理的数据,”该功能可以对企业如何和他们的IT部门计划和预算的大数据计划产生深远的影响,EMC产品管理的高级软件事业部资深总监Bhambri认为。

“现在你可以运行的分析,而无需数据永远离开那个盒子,”Bhambri告诉记者。 “同样的[的ViPR]发动机暴露HDFS的功能,”他补充说。

此外,的ViPR1.1现在支持EMC的Symmetrix远程数据设备(SRDF)远程复制。而该公司已采取措施,以帮助更多的组织在船上,无风险。的ViPR现在是免费的非生产环境。


补充了的ViPR1.1发布,该公司还推出了存储资源管理(SRM)套件3.0版。体育的ViPR1.1集成,SRS3.0表示“我们的存储管理套件的地面行动返工,”Ratcliffe说。

“这直接解决客户今天询问他们的存储基础架构的核心问题,”Ratcliffe说。 SRS现在提供了“一个非常广泛的标准报告,”他补充说,连同保持存储管理员在循环的可视化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1月29日,联想收购IBMx86服务器业务还在纷纷热议中,国外媒体再放消息,IBM考虑出售部分网络业务,要价可能高达10亿美元。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