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nario推出第四代K2全闪存阵列

genghz 发表于:13年04月19日 10:38 [转载] 比特网

  • 分享:
[导读]今天,企业级闪存存储系统供应商Kaminario发布了第四代K2——该公司的固态闪存阵列产品线。
今天,企业级闪存存储系统供应商Kaminario发布了第四代K2——该公司的固态闪存阵列产品线。

  去年,这家公司通过聚焦在K2的底层软件操作环境,将注意力转向高可用性和数据保护。结果是RAID 10HD——‘HD’代表混合分布式——striping and mirroring(条带化和镜像),通过保持数据在DRAM、闪存和闪存备份上的副本,提供了非破坏性、自动故障转移和恢复服务。

  目前,该公司正在将重心转回全面的性能提升和效率改进。

  Kaminario在一份声明中宣称,K2 v.4针对中端企业,达到了“一个更小,更密集,更环保和低价格的配置”。CEO Dani Golan在公司的博客里分析对新的K2有潜在好处的细节——可用在iSCSI和光纤通道的特色——可以使数据中心、IT预算和企业存储市场作为一个整体。

  “通过K2 v4我们可以提升超过500%的密度,并且削减一半的价格。为什么这非常重要?降低企业级就绪的固态闪存存储的成本已经成为业内的一个长期目标。”Golan写道。

  Kaminario声称,新的阵列交付了超过上一代产品400%的读写带宽,“在一致的低延迟(120微秒写入)下”。并且它还拥有非破坏升级和热插拔SAS驱动器。

  在该公司Scale-Out(横向扩展)架构中的发展,帮助阵列在发生故障时保持弹性操作和应用的可用性。大部分情况下,使用者不会注意到他们的存储基础设施受到冲击。“对于大部分工作负载,我们解决方案的性能水平将受到最小的影响——通常小于10%”Golan指出。

  这个新的升级对于那些正在考虑迁移到基于SSD阵列的组织,增加了一个引人注目的主张,IDC存储系统研究主任Dan Iacono说。

  “企业市场的机构们正在寻求投资在全闪存固态存储阵列,要求性能、可扩展性和可靠性。Kaminario还有他们的下一代K2,承诺去提供一个可扩展的高性能平台,以便适合中端到高端环境。”Iacono在一则新闻评论中说。

  Storage Switzerland总裁兼创始人George Crump指出,该阵列可能会吸引一些精打细算并且讨厌停机和应用中断的IT企业。

  Crump表示,“Kaminario已经出色的利用全新的K2全闪存阵列将高成本从SSD存储中带出。他们是我知道的唯一可以在降级模式下保持高性能的供应商,比如在一个SSD故障期间。”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恩,他们在下很大的一盘棋!”首先说明这个绝对不是标题党,也绝对不是无的放矢,更没有讽刺谁的意思。绝对绝对是一个褒义词。从EMC五月份发布ViPR系统,到NetApp发布其新的NetApp Connect应用程序,HDS升级HCP架起了确保企业之间BYOD文件管理的桥梁,再到NETGEAR发布全新ReadyNAS OS6.0系统。美国初创公司Pure存储,大力发展闪存阵列以及升级POE3.03.0软件,给存储巨头带来压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