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说光纤通道还没有到死的时候

阿明 发表于:13年04月07日 11:34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光纤通道(Fibre Channel即FC)和IP两个领域之争中,博科始终占据着光线通道的优势,并以绝对的领先的市场份额超越业界许多友商。而博科Fabric Vision技术的出现,也再次证明光纤通道的价值,“即便IP再怎么风起云涌,但光纤通道还没有到死的时候。”博科基于Fabric Vision技术,也不断加强专用第五代光纤通道系列产品,实现了行业领先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16Gbps性能。
在光纤通道(Fibre Channel即FC)和IP两个领域之争中,博科始终占据着光线通道的优势,并以绝对的领先的市场份额超越业界许多友商。而博科Fabric Vision技术的出现,也再次证明光纤通道的价值,“即便IP再怎么风起云涌,但光纤通道还没有到死的时候。”博科基于Fabric Vision技术,也不断加强专用第五代光纤通道系列产品,实现了行业领先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16Gbps性能。       

份额的领先源自技术的创新


1995年博科成立,作为一个老博科人,博科公司全球OEM销售副总裁Charles Leeming先生在博科已经工作了14年。

他在最近一次接受DOSTOR采访中指出,主要网络厂商在SAN份额方面基于收入总额的占比中,CISICO占有24.9%份额,QLogic占有3.8%份额,Brocade占有71.3%居于第一位。

 

对于博科这样技术型的公司来说,份额的领先一定源自技术的创新。

来自博科官方的资料显示,Brocade Fabric Vision技术,创领先锋的存储区域网络(SAN)硬件与软件解决方案最大化了稳定运行时间,大幅简化了SAN部署和管理,为存储网络提供空前的可见性和洞察力。Brocade Fabric Vision技术集合了诸多突破性功能和工具,不断加强博科经过数据中心验证的专用第五代光纤通道系列产品,实现了行业领先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16Gbps性能。事实上,Brocade Fabric Vision将软硬件进行结合,以实现高性能的同时保证SAN系统的高可靠性和高可用性。光纤通道的速度经历了1Gbps、2Gbps、4Gbps、8Gbps,现在到了16Gbps。Charles Leeming表示16Gbps时代不仅在速度上有所提升,在可靠性和易操作性上也有改进。

可见,博科扩展第五代光纤通道,具备世界上最成熟的矩阵技术,经过验证的硬件和软件可靠性,支持无中断的运营。其专用的简洁性,实现不增加复杂性的大规模扩展。再加之无与伦比的性能,支持关键的虚拟化应用。为此,博科技术的创新力在第五代光纤通道上被再次证实。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曙光大数据战略更多的重点在于如何将最新的方案、产品、技术落地,为此曙光大数据战略总体也是锁定在各个行业用户对大数据的具体应用方面,对于曙光这样一个从来不空谈概念的IT厂商,相信在大数据领域的实干必将迎来曙光新的转型和迈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