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CEO梅格.惠特曼:我爱的渠道

渠道伙伴 发表于:13年02月21日 15:23 [转载]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惠普CEO梅格·惠特曼在惠普全球伙伴大会上表示:“我爱渠道,渠道是惠普的脊梁,任何有损渠道伙 伴的业务在惠普是不会发生的。”

惠普CEO梅格·惠特曼在惠普全球伙伴大会上表示:“我爱渠道,渠道是惠普的脊梁,任何有损渠道伙 伴的业务在惠普是不会发生的。”

如此向渠道伙伴表达“爱意”,惠特曼无疑是想先稳定渠道,希望通过渠道业务创新带动盈利能力。

“我们正在重建路上,我们正为此努力。我们有稳固的财政基础,有强大的领导力 。”惠特曼说到:“我们制订了惠普的四年计划(2012-2015),将在2013年整编重建,2014年复苏开拓,2015年加速冲刺。”

我们来一同看下惠普2013渠道大会上有哪些值得注意的消息:

开幕的数据亮点:

*主题语“HP Means Business.(惠普意味着无限商机)”透露着对渠道伙伴业务增长的承诺。

*共有来自92个国家的合作伙伴出席。

*目前惠普业务的67%都是来自渠道,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

*出席会议的合作伙伴代表了价值45亿美元的惠普业务。

*惠普希望为合作伙伴提供:更简单的业务操作、连贯的业务流程和不断上升的利润。

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演讲要点整理:

*加入惠普以来,她花在与客户及伙伴开会上的时间超过1000小时。

*渠道是惠普脊梁,“参加本次大会的渠道伙伴来自全球各地,有的是新加入惠普,有的已于惠普合作 达数十年。我承诺,我将为惠普的再次腾飞做出最大努力。”

*“我承认惠普在面对成功和挑战时有过失误,感谢合作伙伴一路来的支持和包容。”

*惠特曼强调,为扭转惠普业务,惠普制订了的四年计划(2012--2015)。并表示将在今年重点推进。

*惠普去年的现金流为106亿美元,连续多年超过可口可乐、麦当劳、迪斯尼和Visa。

*惠普以减少了超过50亿美元的债务。

*惠特曼断言,惠普的PC和打印业务的合并将会使业务越来越好。

*提起之前的CEO和营业额,惠特曼表示:“过去已经翻页,现在我们在这里,我们有战略,我们正在努力执行。”

*大品牌的努力还包括: “Make it matter.(使之有重要意义)”

*惠特曼已经接待了超过300家的渠道合作伙伴。在交谈时,她总拿出笔和纸说:“告诉我我需要知道的一切。”

*惠特曼信誓旦旦承诺:“惠普不会从渠道伙伴处抢生意。”

*“在惠普,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活的更好。”同时惠特曼也承认,惠普在产品化解决方案上还要改进,更好的帮助伙伴做好推广。

*惠特曼有30%到40%的时间是花在与客户沟通上。

*惠特曼的管理理念:在正确的时间用正确的态度做正确的工作。“我们有最优秀的渠道高管,”她说。(但她坚持没有提及在过去一年退出的主要行政高管。)

*惠特曼表示,无论是在企业还是消费领域,惠普是唯一一家业务范围扩展到硬件设备、软件和服务的IT公司。

COO Bill Veghte的演讲要点:

*去年,在硅谷惠普是获得专利最多的厂商。

*移动、云、社交和大数据将成为今后发展的四大主要方向。

*惠普将:“寻求供应商,拥有现代化的架构。”

*在云计算方面,惠普有两个晕合作伙伴计划:1、针对经销商、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建立“Cloud Builder”业务;2、为云服务提供商建立“Cloud Agile”业务。

*Veghte断言:“未来五年,云将为渠道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业务机会。”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