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Edge2013:Cloud、Data、Results

任新勃 发表于:13年06月08日 14:45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正如大家所期望的,Edge2013将为IT专业人士和从业人员提供4.5天世界一流的技术教育。面向初学者到专家将有超过350个技术讲座和动手实验室,丰富大家的技术能力,并于此尝试最新的技术。Edge2013分为三大部分:TechnicalEdge、ExecutiveEdge和MSP Summit。

正如大家所期望的,Edge2013将为IT专业人士和从业人员提供4.5天世界一流的技术教育。面向初学者到专家将有超过350个技术讲座和动手实验室,丰富大家的技术能力,并于此尝试最新的技术。Edge2013分为三大部分:TechnicalEdge、ExecutiveEdge和MSP Summit。

Edge2013详细议程

6月10-14日TechnicalEdge

TechnicalEdge是为IT专业人员和从业人员在4.5天里,集中加强专业知识、发现新的创新和学习行业最佳实践的技术盛会。

6月10-12日ExecutiveEdge

ExecutiveEdge了2.5天的事件,为IT管理人员和领导者,专注于发现新的创新管理存储增长,加速云部署,从大数据解锁的见解,并保护关键信息和流程。

6月11-12日MSP Summit

MSP Summit是为期两天的活动,将侧重于特有的MSP社区主题,旨在帮助IBM的合作伙伴成为新一代中型企业。战略的讨论将包括主题如云计算、下一代存储系统和大数据。

Edge2013亮点

TechnicalEdge亮点

350 +技术专家会议;

PureSystems和System x新能力;

近100个动手实验室;

现场以一半的价格认证;

扩展的解决方案中心;

娱乐解决方案中心酒会。

ExecutiveEdge亮点

为CXO和客户量身定做;

客户主管所交付的30 +案例研究;

突破性的公告及技术创新;

200 +顶级执行1:1的会议;

独家网络机会;

娱乐解决方案中心酒会。

MSP Summit亮点

加强和扩大客户服务业务的新技术;

获得竞争优势的最新云技术;

在各自领域的领导者是谁;

学习如何改造或提升客户的业务

如何实现管理服务业务转型

娱乐解决方案中心酒会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