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600 Pro SSD产品解析(3)

bill 发表于:13年05月17日 00:55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企业需要比消费级SSD更高的耐用性,它希望它所依赖的驱动器是可靠的耐用的,从而保护数据安全。所以,希捷600 Pro SSD应时机而生……

希捷600 Pro SSD是一款2.5英寸MLC(三层单元)NAND企业级SSD,厚度为7毫米,容量可达到480GB,是为读取密集型应用而设计的。受益于小巧的身材,600 Pro可以轻松地适用于任何平台,在最小化足迹的同时最大化容量。希捷在设计这款驱动器时候的主要焦点是构建一个强劲的驱动器,既可以满足企业内部对企业级耐用性SSD不断增长的需求,又同时在合理的价位上提供足够的性能。需要这些类型驱动器的用户包括数据中心、云系统构建者、云服务提供商或虚拟化企业。在这些应用中,企业需要比消费级SSD更高的耐用性,它希望它所依赖的驱动器是可靠的耐用的,从而保护数据安全。

我们继续对希捷600 Pro SSD进行测试。

在6个小时的文件服务器预处理过程结束后,我们转到了用各种不同的工作负荷来测试SSD,测试范围覆盖2T/2Q到16T/16Q。与我们在8k 70/30工作负荷测试中所看到的强劲性能一样,希捷600 Pro在这个类别的测试中遥遥领先于所有其他SSD。在2T/2Q下,希捷600 Pro SSD可提供8768次IOPS的性能,在16T/16Q下可提供高达1.479万次IOPS的性能。

在我们主要的文件服务器测试中,希捷600 Pro SSD的平均延迟是小组中最低的,在2T/2Q下是0.45毫秒,在16T/16Q下是17.3毫秒。

在我们主要的文件服务器测试中,希捷600 Pro SSD的最大延迟在9到33毫秒之间,与600 SSD和三星SM843差不多。

至于每个驱动器进入稳态之后的文件服务器测试下的延迟一致性,希捷600 Pro SSD和三星SM843一道提供了小组中最好的表现。

我们最后的预处理工作负荷采用传统的100%读取活动的网站服务器测试,然后将它转为100%写入来预处理每个SSD。这是我们最激进的工作负荷,不过100%写入并不符合真实世界的情况。在这个部分中,希捷600 Pro SSD在额外的过量配置下领先于小组其他SSD,提供接近两倍的100%写入性能。

在文件服务器的预处理阶段,希捷600 Pro SSD在从突发进入稳态的过程中,平均延迟范围是从16到46毫秒,比其他驱动器要好很多。

[责任编辑:郑磊]
2013年5月8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存储,从定制开始”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子品牌“存储小金刚”2013年的产品战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