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野心勃勃发力云和大数据战略

Bob 发表于:13年05月08日 10:48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本周在拉斯维加斯的EMC World,它看起来就是如此。发布出大量的新产品,并为这些产品命名一些比较狂野的名字,软件定义存储平台“ViPR”和Hadoop工作量查询技术“HAWQ”。

EMC野心勃勃吗?

在本周在拉斯维加斯的EMC World,它看起来就是如此。发布出大量的新产品,并为这些产品命名一些比较狂野的名字,软件定义存储平台“ViPR”和Hadoop工作量查询技术“HAWQ”。

可能EMC WORLD最大的新闻亮点似乎是在EMC的关键的品牌运行一个新的平台或操作系统(OS)在云计算。Pivotal 平台,Pivotal 首席执行官Paul Maritz表示,Hadoop数据存储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将落户在云上来处理大数据存储和分析。他看到这个类似操作系统的平台,将充分利用各方面的基础设施。

“Pivotal面临一个巨大的机会以推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价值,”Maritz表示。“这将便于推理出存储以及大量数据的成本效益,快速和自动化应用程序开发,并且能够快速将需要遥测添加到所有设备的数据能力用以处理那些需要实时的数据分析。”

Isilon的NAS文件系统

EMC Isilon的OneFS 向外扩展NAS系统已经过更新,以提高支持云计算、分析和移动应用程序效率。与大会主题保持一致的是,它集成了ViPR访问对象存储,Amazon S3和EMCAtmos。Hadoop的HDFS 2.0整合是关键的支持点,来支持大数据分析即将整合在一起。

“OneFS处理审计的安全功能后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已经被添加,”EMC Isilon市场营销和产品管理的副总裁Sam Grocott。“它还集成了Syncplicity在线文件共享。”

Syncplicity

在大会上发布的Syncplicity在云概念中提供了一个基于策略的方法来控制文件存储。EMC还宣布集成与软件定义存储平台ViPR已获得EMC VNX计划支持。(Syncplicity目前支持EMC Isilon和 Atmos)。

“任Syncplicity可以为移动用户设置类似dropbox的能力,而无需控制企业本身的移动数据”Grocott说。“数据将保存并反馈到其移动设备。”

数据保护套件

EMC为了统一如Data Domain、Avamar和EMCNetworker等数据保护已经统筹了好多年。EMC Data Protection Suite这种集成是是最新一波的,据说这是为了简化收购,实现和使用这些EMC备份和归档。这包括一个灵活的授权模型,用户不必关心具体组件的尺寸及价格,你可以基于实际消费购买。

Documentum内容管理

EMC在其年度报告中显示其本周调整了Documentum内容管理。公司已经更新了Documentum在云中的运行。

此外,部署一个新的EMC Documentum企业迁移设备可以减少迁移时间90%和迁移成本50%,并且在时间上大大缩短,部署时间从几个月减少到几天。

最后,EMC Documentum功能为用户部署在能源、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行业来处理他们的特定的信息管理的挑战。这包括一般可用的EMC Documentum资产业务,EMC Documentum电子试验主文件、EMC Documentum质量和制造、EMC医疗一体化组合。

IT预见度

一个新的EMC服务保证套件和一个更新的EMC存储资源管理套件为IT环境提供全面洞察来识别SLA是否满足观测资源如何被消耗。这些都捆绑在ViPR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恩,他们在下很大的一盘棋!”首先说明这个绝对不是标题党,也绝对不是无的放矢,更没有讽刺谁的意思。绝对绝对是一个褒义词。从EMC五月份发布ViPR系统,到NetApp发布其新的NetApp Connect应用程序,HDS升级HCP架起了确保企业之间BYOD文件管理的桥梁,再到NETGEAR发布全新ReadyNAS OS6.0系统。美国初创公司Pure存储,大力发展闪存阵列以及升级POE3.03.0软件,给存储巨头带来压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