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T创新产品荣获国家科技成果鉴定证书

DFT 发表于:13年06月08日 15:0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DFT所研发的“基于统一部署和集中管理的云存储系统”、 “支撑云计算应用的大容量16Gb(光纤)磁盘阵列”两项项目科技成果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同时,鉴定会专家还表示出该项目产品技术先进、功能强,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2013年3月10日,经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授权,深圳市专家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主持鉴定、深圳市科技中介同业公会组织鉴定,深圳市迪菲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FT)所研发的“基于统一部署和集中管理的云存储系统”、 “支撑云计算应用的大容量16Gb(光纤)磁盘阵列”两项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经过两个多月的积极准备,成功获得鉴定委员会一致认同并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同时,鉴定会专家还表示出该项目产品技术先进、功能强,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据悉,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是深圳市的科技行政主管部门,统筹协调科技发展和创新能力建设,负责推进深圳自主 创新体系建设,管理国家、省科技重大专项和科技计划项目,拟订并组织实施科技发展重大布局、优先领域规划和政策,培育、扶持、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推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及应用技术的开发和推广。DFT是一家专业提供高端存储设备的高新技术产业,多年来DFT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致力于存储软件、硬件开发及存储整体解 决方案的共享与应用,坚持自主创新及自主研发,此次“基于统一部署和集中管理的云存储系统”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而“大容量16Gb(光纤)磁盘阵列”产品更是全球首发,充分体现出DFT创新技术的领先地位。

DFT期望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以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国产化阵列存储产品的行业标杆企业为目标。通过 阵列和数据管理系统的不断创新,逐步实现存储系统的全面国产化,在未来继续引领中国本土存储技术的发展。

[责任编辑:郑磊]
2013年5月8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存储,从定制开始”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子品牌“存储小金刚”2013年的产品战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