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Linux版SSD高速缓存加速软件

腾讯科技 发表于:13年02月17日 17:30 [转载]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近日,英特尔宣布推出其基于Linux平台的Intel Cache Acceleration Software(CAS)。该SSD缓存加速软件可为在线交易处理系统等密集型读取应用程序提供高达18倍的性能提升。

近日,英特尔宣布推出其基于Linux平台的Intel Cache Acceleration Software(CAS)。该SSD缓存加速软件可为在线交易处理系统等密集型读取应用程序提供高达18倍的性能提升。

据悉,这款Linux版的SSD高速缓存加速软件可为企业订阅用户提供三十天的开源版本试用,和现有的Windows 版本CAS 2.0共同为用户提供高性能SSD缓存加速解决方案。

Intel CAS2.0基于英特尔去年八月收购NEVEX 虚拟化技术,可为SSD数据中心系列产品提供增强性功能。英特尔CAS 2.0解决方案,在数据库/OLTP、虚拟化、云计算和大数据(Hadoop)应用场景中可带来显著的I/O和应用性能提升。

通过基于策略的缓存设置,CAS可为具体的应用程序和文件、虚拟机、数据库表提供量身定制的性能优化,选择性优化缓存也可让管理员专注应用程序性能和与业务息息相关的数据。使用直连SSD的可扩展应用服务器可提供低延迟和连贯稳定的性能,借助SAN技术可为归档、备份、恢复等提供存储扩容支持。

基于Windows和Linux的Intel CAS 2.0,支持Intel SSD DC S3700和9100系列。其开源版本可在英特尔官网下载。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