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存储的客户们:算笔明白的经济账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2年10月12日 10:19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2年戴尔存储论坛的现场,DOSTOR记者参加了三场与戴尔存储有关的采访,来自恩福集团、张家港卫生局和苏州工业园区的信息中心负责人

DOSTOR存储在线 10月12日原创报道: 过去的五年,对许良谋和陈杰来说,都是充满变化的五年,也是充满机会的五年,他们的经历有太多的相似之处:同样曾经就职于业内有名的存储网络厂商,又同样在离开之后加入初创的、具有专利技术的存储厂商,其就职的公司——EqualLogic和Compellent分别在2007年和2010年——同样被戴尔收购。现在,作为戴尔大型企业事业部亚太区存储业务部技术总监和戴尔全球商用渠道企业系统及方案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区域销售总监,许良谋和陈杰正在推动存储业务在戴尔的发展。

在加入戴尔之前,EqualLogic和Compellent在中国市场的团队与业务规模都极为有限,那时许良谋与陈杰还有另外一个共同点:基本上在中国市场,他们就是EqualLogic和Compellent的代言人,身兼市场营销、客户教育、销售支持等数职,这与在被收购前公司规模和投入是有很大关系的。

而在被戴尔收购之后,加入戴尔公司的EqualLogic和Compellent开始大踏步的向前走,尤其是在市场营销和销售进展上,许良谋和陈杰有了更多的空间,获得了更大的支持。虽然两人一个现在不止在中国市场,另一个也已开始肩负横跨戴尔的整个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责任,但EqualLogic和Compellent两条戴尔最重要的“原创”存储产品线在中国市场的生存状况也不可同日而语。

2012年戴尔存储论坛的现场,DOSTOR记者参加了三场与戴尔存储有关的采访,来自恩福集团、张家港卫生局和苏州工业园区的信息中心负责人,作为近几年戴尔存储在中国市场紧密合作的用户代表,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而这三场采访,也成为了戴尔存储自2007年启动收购与加速发展计划之后,在中国市场最鲜明、真实的戴尔存储用户,对于那些希望尝试EqualLogic、Compellent等具有独特存储技术理念解决方案的用户,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而在这其中,我们也能够从企业用户的代表那里,了解到“戴尔存储”所蕴藏的价值到底与当年的EqualLogic和Compellent有何不同?

在文章后面提及参观苏州工业园区信息中心数据中心的见闻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新的昆腾正在围绕着StorNext为主的大数据相关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展开,无关乎磁带还是磁盘,无关乎硬件还是软件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