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存储阵列产品向Storwize转型

wangfei 发表于:12年10月10日 13:32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IBM已经从传统DS 3000/5000存储阵列转向更新的XIV和StorWize中端阵列,从IBM阵列产品营收不断增长的情况来看,它之前的行为显然开始见到成效了。

IBM已经从传统DS 3000/5000存储阵列转向更新的XIV和StorWize中端阵列,从IBM阵列产品营收不断增长的情况来看,它之前的行为显然开始见到成效了。

据Stifel Nicolaus的分析师亚伦雷克斯(Aaron Rakers)绘制的一张各厂商外部磁盘阵列营收图表显示,IBM在最新这个季度实现了扭转。除了IBM和EMC继续保持阵列营收增长之外,其他厂商的营收都出现了下滑。 是的,这只是一个季度的情况,IBM以前也出现过类似的辉煌成绩,因此我们不能以此得出任何结论,只能说明IBM与EMC站到了同一水平之上,NetApp显然不能与EMC相提并论。

 

 

外部磁盘存储营收图表

如果从操作系统的角度来看厂商存储营收的份额情况,那又是另一种情况了。

从操作系统角度来看,开放网络存储营收份额情况

NetApp的Data ONTAP与EMC的VMAX/Symmetrix OS和VNX/Celerra/CLARiiON Dart/Flare一样,进入了前三大存储阵列操作系统之列。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