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流动数据之魅 始自八大设计原则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2年09月19日 22:35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随着戴尔存储在收购(合适的技术)、集成(打造戴尔存储产品的基因)、创新(提供全新的客户体验)的三步走战略上走的越来越快、越来越成功,戴尔存储与收购来的技术、产品及存储品牌不仅实现了优势互补,也实现了品牌知名度、技术应用度以及产品普及度等三方面的双赢。

DOSTOR存储在线 9月19日苏州原创报道: 戴尔企业级存储业务部门EqualLogic产品经理Keith Swindell在2012戴尔存储论坛展区向DOIT记者表示,EqualLogic在被戴尔收购之后,销售、渠道、市场与知名度的增长都是“飞速的”,EqualLogic产品的用户从几千家发展到了现在的几万家,戴尔公司的实力与戴尔对存储、对EqualLogic的重视,在这其中功不可没——换句话说,正是EqualLogic成就了戴尔存储的第一个里程碑,戴尔也成就了EqualLogic的一个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这也是戴尔存储与戴尔收购来的技术、产品与存储品牌的真实写照。

随着戴尔存储在收购(合适的技术)、集成(打造戴尔存储产品的基因)、创新(提供全新的客户体验)的三步走战略上走的越来越快、越来越成功,戴尔存储与收购来的技术、产品及存储品牌不仅实现了优势互补,也实现了品牌知名度、技术应用度以及产品普及度等三方面的双赢。

正是在这样的“双赢”环境下,2012戴尔存储论坛9月19日在苏州的成功举办,成为了戴尔过去几年在存储市场上不断加大投资与研发力度的缩影:从两年前的戴尔厦门EqualLogic用户论坛,到2011年的首届戴尔存储论坛,再到今日的苏州论坛,戴尔以EqualLogic起步的“存储事业”一步步的羽翼丰满,一步步的百炼成钢,直至今日以“流动数据 源于设计”为整改活动的主题——这就像是戴尔向存储市场的一声宣言:戴尔的存储,戴尔的流动数据解决方案,源自的、基于的是戴尔的设计,是戴尔的原生、原创技术。

“戴尔从OEM合作伙伴的产品,到现在成为拥有自己技术的公司,走过了很长的时间。” 戴尔企业级存储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Darren Thomas向DOIT记者表示,戴尔看到了自己拥有存储技术、存储设计能力之后的巨大市场机遇,因为现在的用户更愿意购买“完整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以及融合的基础架构”,而很少有供应商像戴尔一样拥有从客户端到数据中心,从IP SAN到FC SAN的产品家族,他相信“这样完美的组合可以帮助客户获得完整的、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因此,戴尔现在正处于一个有利的地位来进一步拓展企业级产品市场。

戴尔企业级存储部副总裁兼总经理Derren Thomas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