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科技日:强调SDN战略 充实VDX家族

DOIT原创 崔昊 发表于:12年09月13日 15:54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美国时间9月12日,博科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Klayko在2012博科分析师与科技日上表示,博科的财务、技术与产品发展非常健康,博科将持续以简化、创新为公司的发展目标

DOSTOR存储在线 9月12日美国San Jose报道: 美国时间9月12日,博科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Klayko在2012博科分析师与科技日上表示,博科的财务、技术与产品发展非常健康,博科将持续以简化、创新为公司的发展目标,并将此前在存储和网络方面的技术创新拓展到数据中心以及企业管理中去,通过技术创新来解决与网络有关的所有“具有技术复杂性的问题”。

“过去25年的网络架构管理复杂,应用昂贵,是不能够适应现在的网络需求的,因此博科认为在未来十年要继续投资在网络创新上。”Mike Klayko在欢迎致辞上表示,流量和对网络的需求正变得越来越不可预测,对于企业的CIO或管理层来说,流量与网络需求的发生和小时如今往往不可控——正如举办此次活动的剧场(Theatre)的网络一样——“昨天可能没有,但今天就猛增。”他认为,随着网络上所遇到的需求越来越难以被预测和管理,博科看到用户需要解决由此引发的网络服务与管理问题。

博科公司CEO Mike Klayko

“因此,博科未来的重点就是简化网络架构,简化整个数据中心的架构,把网络变得易于使用,并且更可靠、更自动化。”但Mike Klayko同时也表示,“简化”并非意味着减少功能,也不是简单的扩容“管道”,更不可能通过培训来解决,博科的方式是“从根本上试图解决,那么就是虚拟化的方式,通过虚拟化的、抽象的、软件的方式解决问题。”

Mike Klayko认为,如今企业IT、企业数据中心的环境也迫使如博科这样的网络厂商不得不这样去做:“现在的数据中心是基于虚拟化、模块化的,如果你有很多的虚拟化,你就不会喜欢物理层,但你却需要跨越VLAN的界限。于是,传统的复杂的分层网络架构已经不能再用了,不能应用于虚拟化的数据中心。” 他表示,博科在过去两年一直致力于虚拟网络,包括交换机、路由器、软件和刀片技术,而博科在两年前推出VCS时已经看到这一趋势在今天的到来。

在具体的产品技术层面,博科公司CTO Dave Stevens表示,博科看到虚拟化与软件的趋势,正在两方面拓展自身的能力,其中包括FC Fabric和Ethernet Fabric,在其中加入更多的基于抽象的、虚拟化的能力,把过去的网络变得扁平化,更容易实现虚拟化数据中心和多租户的云,并全部基于非常经济的成本;第二是SDN(软件定义网络),Mike Klayko谈到,博科在两年前即开始支持SDN,现在博科依然看好SDN相关技术在控制服务、控制硬件架构,以及通过软件更加经济、快速和可靠的控制网络的前景。

Brocade VDX 8770交换机

博科公司在2012博科分析师与科技日活动上发布了一系列与虚拟化及SDN相关的物理基础架构及软件更新,其中包括:博科宣布推出新的Brocade VDX 8770交换机、为博科MLXe系列路由器增加24端口10GbE模块、交付博科ADX应用程序交付交换机的12.5软件版本以及博科在SDN技术上提供的最新支持与未来愿景。

另据博科资料显示,博科VCS架构在市场上获得用户的极大欢迎,已经有“超过700个客户安装了Brocade VDX系列交换机”,并且有越来越多的博科用户正在享受VCS架构所带来的虚拟化平台扁平二层网络的巨大技术优势。

博科多次展示其在SDN上的技术优势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