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VS系列企业级存储新品震撼发布

华为 发表于:12年09月05日 11:0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对外发布了OceanStor HVS系列企业级存储新品,这是继7月份华为统一存储强势推出之后,新推出的全球最大规格的企业级存储产品。

【中国,上海,2012年9月5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对外发布了OceanStor HVS系列企业级存储新品,这是继7月份华为统一存储强势推出之后,新推出的全球最大规格的企业级存储产品。HVS采用智能矩阵式系统架构,配备全虚拟化 的存储操作系统XVE,可作为核心业务主存储系统,HVS是新一代数据中心最佳存储平台,其可信、高效、弹性的产品特性可以助力各行业对核心业务的创新。

华为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解决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存储挑战,对高端存储系统研发进行了大手笔投入,HVS系列企业级存储产品是由全球几百个研发工程师和上万个客户经理通力协作的结果,其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HVS系列采用智能矩阵式系统架构,所有存储引擎通过PCIe 2.0网络全交换互连,带宽高达1TB/s;该系列最高可支持3TB缓存,最大可支持8个引擎,每个引擎包含2个控制器;最高支持3216块硬盘。HVS 系列是全虚拟化的高端专用操作系统XVE,具备创新4S扩展能力(Scale-up,Scale-out,Scale-deep,Scale-in),并 通过智能的3D流动(垂直流动、水平流动、跨系统流动),对业务数据进行高效管理;HVS数据保护功能为远程容灾提供秒级的RPO,进一步提升容灾级别。

“为了应对信息和数据快速增长的挑战,CIO在存储的效率、安全和灵活部署能力有强烈的需求和无限的渴求,华为即将推出的OceanStor HVS系列高端存储为CIO轻松化解这一挑战、并面向未来构建更加有效的下一代企业级数据中心存储云平台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会和更有竞争力的方案选择。”

——华为公司CIO 苏立清

“云计算和虚拟化正在改变这个世界,数据随之爆炸式增长,华为更加重视海量数据的高效处理。OceanStor HVS系列存储系统采用成熟的软硬件智能架构,拥有可信、高效、弹性的特点,可以更容易地使得拥有大型、数据密集的IT环境的客户从中受益”

—— 华为公司存储产品线总裁范瑞琦

“核心业务是企业的命脉,核心业务增长和多业务整合是当前客户面临的核心问题,华为OceanStor HVS系列,就是为了帮助客户解决其关键挑战。华为将通过OceanStor HVS,树立‘全球可信赖的高端存储’的产品形象,要做就做最好”。

——华为公司存储产品线营销总监庞鑫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