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奖鉴赏UPM备特佳CDP容灾备份系统(二)

和力记易 发表于:12年08月30日 15:14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北京和力记易科技有限公司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特举行试用就有奖,活动结束更有大奖的活动,活动期间,凡是下载并试用“备特佳容灾备份系统”的用户,只要不间断连续运行软件一个月以上即可百分百获得奖品。

1 活动背景,及活动简介

1.1活动背景——真金不怕火炼

随着各个企业信息部门对容灾备份的重视,容灾备份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面对这么多的容灾备份产品,我们该如何选择,选择一款合适的产品直接关系到整个信息容灾备份项目的建设。各个厂家都在不断鼓吹自家的产品多么多么的强大,但实际上真有这么强大吗,它所谓的强大是不是用户所需要的,是不是适合用户的实际应用环境,这都是需要仔细斟酌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测试,首先明确容灾备份建设的目标是什么,然后有针对性的选择几款产品,然后进行测试对比,好的产品是不怕测试的,反而是鼓励用户不断的去测试,只有测试,才能知道各个产品的功能是否强大,是否是适合用户的。备特佳容灾备份系统就是这么一款鼓励广大用户去测试,不怕用户测试的产品,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溜溜就知道,备特佳到底如何,您试用了,测试了您自然就会明白它的强大之处。

1.2 试用就有奖,四重大等您拿

北京和力记易科技有限公司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特举行试用就有奖,活动结束更有大奖的活动,活动期间,凡是下载并试用“备特佳容灾备份系统”的用户,只要不间断连续运行软件一个月以上即可百分百获得奖品。活动结束更有Macbook Air、iPad、iPhone 4S等大奖等您拿(如图1)。更多活动详情请参见官网www.upmcn.com 或致电 4006-091-190。

图1 100%有奖试用UPM备特佳容灾备份系统

2 备特佳容灾备份系统主要功能特点简介

1. 实时备份

对数据进行自动监控,连续捕获和备份数据变化,只要数据发生变化,便实时、准确的备份下来,备特佳对数据的捕获完全不同于其他备份产品基于日志解析的方式,它是采用针对数据块级别的监控,效率更加高效,对服务器性能消耗更小,数据安全性更高,保证RPO=0。

2.数据回退

可按任意操作步数或时间点进行数据快速恢复,对于结构化数据库类型的数据,可以回到数据库的任何状态,对于非结构化的数据,可以回到指定的时间点。从而能够找回误删或者损坏前的数据。在恢复的过程中不但保证了数据的完整型,而且能保证事件的完整性。

3.服务接管:

在主服务器宕机以后,从备份机可以手动或者自动的接管主站的IP以及对外的相关服务,确保业务的连续性。

4.异地容灾

可以通过广域网或者局域网进行异地备份。即使本地数据发生灾难性的损坏,也能及时恢复,进一步增强数据的安全性。

5.集中备份

多台服务器上的数据,不管是结构化的数据库数据,还是非结构化的文档数据,都可以全部备份到同一台服务器上,便于集中管理和节省机房空间等资源。

6.信息预警

当服务器主站宕机或者出现故障时,可以在网内通过指定机器提示消息。或者通过配置无线发送设备,可以直接发送消息到指定的手机、内部IM以及邮件。

7.中转备份

当主服务器和备份服务器不方便直连时,可以采用中转备份,在主备之间增加一个中转备份的服务器,从而解决主备不方便直连的问题。

8.备机查询

主服务器和备份服务器上数据库是双活的,备份服务器既可以实时备份,同时还能做查询处理 ,这样可以将部分查询请求分发到备份机,既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又缓解了主服务器的压力。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