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高瞻远瞩部署发展战略大展宏图

NEC 发表于:12年07月16日 12:15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伴随着七月的骄阳,NEC云时代平台软件全国巡展活动于7月12日在北京辽宁大厦(原融金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自5月22日开始至今,活动已经先后成功走过了全国12座城市……

按步施云 无缝相容

李勇部长在会上提到,现在落地的云在逐渐增加。自然界的云和云计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他们无形无状无特无色,没有一个精准的回答对云的颜色和形状给 予诠释。云有弹性、有可塑造性,它在面向政府、企业、个人,不同用户实现不同有弹性的服务。而云又无大小、一台服务器可作为一个节点,根据不同需求建立云 计算不同层面的应用。

NEC在云计算部署方面积累了充分的实施、应用经验,曾服务的领域包括金融、制造、政府、教育、医疗、航空、通讯等,而且NEC集团自身有一个 5000节点以上的私有云,全部使用NEC的软件产品进行平台搭建,两年来没有一次出现宕机情况,可用性高达100%,为云计算的关注者树立了一个标杆榜 样,特此将经验与大家分享和探讨。NEC建议用户分五步来实施云计算的部署:①要充分理解和学习云的虚拟化,理解云的架构;②推荐客户尝试使用先进技术, 自动分配和整合软硬件资源;③给予以上基础建立一个小型的私有云服务,通过小规模积累云服务经验;④在面向的对象规模比较小的情况下,积累经验后再建立公 有云的服务,为公有云的建设打好基础;⑤具备以上4个基础条件后,再尽可能整合私有云和公有云的资源,使云计算优势达到最大化,充分发挥其“云”无边界的 力量,实现资源无缝整合。李部长强调,云计算模式在逐步摸索中前进,NEC希望融合中国庞大的资源市场,为中国经济的腾飞保驾护航。

好马配好鞍 好车配好路

2010年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发展继续加快,无论是“公共云”还是“私有云”,典型案例日趋增多。除了大型的云计算中心建设,还有众多以SaaS、虚 拟化等模式存在的云计算相关应用服务。在地方政府公共云项目的大力推动和厂商的积极宣传下,2010年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达到167.31亿元,同比增长 81.4%。预计2012年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超过1200亿市场。在全球的云计算领域中,中国的有关云计算的部署比例为20%,而印度已达到40%,中 国与全球平均值相比有很大差距,还需大步改善,发展空间也非常巨大,依托于云计算,中国的企业必将在未来1-2年内有更迅猛的发展。

NEC一直关注在中国软件事业的每一次进步和突破, NEC第三IT解决方案事业部部长伊藤晃德先生、NEC卓越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海富先生等多位高层领导以及NEC软件开发团队均出席了此 次活动。NEC希望以完善的服务体系,过硬的软硬件产品和技术,服务好中国每个云端用户,“好马配好鞍,好车配好路”是NEC给中国市场最好的定位。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