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高瞻远瞩部署发展战略大展宏图

NEC 发表于:12年07月16日 12:15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伴随着七月的骄阳,NEC云时代平台软件全国巡展活动于7月12日在北京辽宁大厦(原融金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自5月22日开始至今,活动已经先后成功走过了全国12座城市……

NEC(日本电气株式会社)成立于1899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全球IT、通信网络的领先供应商之一,融合先进的信息技 术和网络技术,早在2003年,就设立了中国研究院,为顺应中国IT潮流、进行本土化开发提供最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具有浓厚的知识沉淀和专业的技术水 准,NEC明确围绕C&C(Computers and Communications)的主线进行云计算的发展,通过这两方面技术的完美融合,为成为通过创新实现对人与地球友爱的信息社会的全球领先企业而不懈 努力。

强势来袭 提升价值

在云计算时代到来之际,NEC依托于百年创新历史、秉承长期积累的先进技术和行业经验、发挥新组织架构带来的优势,打造“云时代平台软件专家”的地 位。NEC软件销售部部长李勇先生在会上介绍说,云计算凭借其“弹性、按需收费、基于网络、共享、自助”等特点,以及“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多种部 署方式,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善着企业的运营模式,提高企业的运营价值,诸如通过对资源的管控与管理,优化响应速度,简化管理过程,提升工作效率,可以使平均 资源利用率从10%奇迹般上升到60%。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