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深圳承办亚洲首次Cloud Plugfest活动

DOIT原创 发表于:12年06月21日 11:19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作为云计算及IT行业的领导者,华为公司于近日在深圳承办了最新一次的全球云计算Plugfest活动,吸引了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国内知名高校及学术组织参加。

DOSTOR存储在线 6月21日特别报道: 深圳,2012年6月17日——作为云计算及IT行业的领导者,华为公司于近日在深圳承办了最新一次的全球云计算Plugfest活动,吸引了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国内知名高校及学术组织参加。此次活动,是全球云计算Plugfest活动首次在中国落地,因此,也吸引了大量国内的知名专家、学术机构的热情参与。

全球云计算Plugfest活动(Cloud Plugfest)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相继举办,作为该项活动的组织者和支持者,OGF、SNIA和ETSI等业内标准化与行业组织,正在积极推动这一会议在全球范围内的良性发展,并协调全球的知名企业、学术机构和相关标准化组织,测试包括CDMI™、OCCI™在内的一系列云计算标准。

Plugfest活动是一种基于业内领导企业、行业标准化组织、知名专家、学术机构及资深工程师参与的互操作性测试活动,在全球有着非常深厚的影响力,全球云计算Plugfest活动是一个多方合作的、开放的技术社区性项目,旨在促进不同的供应商及其产品、项目之间的基于云的软件、基础架构和标准的互操作性水平。在这一活动的框架下,参与者广泛分享以云为导向的基础架构、标准及基于标准的企业软件,从而促进云计算在全球的发展。

Cloud Plugfest活动现场部分嘉宾合影

本次活动,由华为公司承办,是全球云计算Plugfest活动首次在亚洲举行。活动期间,与会者包括远在欧洲和美洲的知名嘉宾,而借助远程会议系统,活动也邀请了包括印度班加罗尔、新加坡、沙特阿拉伯地区的与会者参与。多地的与会者在活动中分享了在云计算标准和互操作性测试方面的经验和专业意见。

“云计算Plugfest系列活动现在获得了真正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始加入进来。”SNIA云存储技术工作组的联合主席Mark Carlson表示,他非常感谢华为公司作为活动主办方对全球云计算Plugfest活动所做出的辛苦努力,并“非常高兴的看到深圳成为亚洲的第一站”。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华为公司选派了云存储解决方案参与测试,并取得预期效果。华为公司长期致力于创新存储解决方案的研发,在新一代云存储领域汇聚了业界顶级存储技术专家,拥有业界领先的核心技术和百PB量级的项目交付与实施能力。华为云存储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全球多个行业和客户,其中中国移动139移动互联网业务,截至到2012年4月,在网注册用户数过3亿,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 139手机邮箱性能居于业内第一,市场份额连续三年位列第一。

在未来一段时间,全球云计算Plugfest活动将在今年9月和12月陆续举办,预计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参与厂商和专业学者,并加深全球业界对现行云计算标准的接受程度。

如果希望了解全球云计算Plugfest活动(Cloud Plugfest)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该活动的官方网址: http://www.cloudplugfest.org/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新的昆腾正在围绕着StorNext为主的大数据相关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展开,无关乎磁带还是磁盘,无关乎硬件还是软件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