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EqualLogic阵列:融合数据中心

比特网 发表于:12年06月12日 15:26 [转载] 比特网

  • 分享:
[导读]戴尔预览了一款新的刀片服务器植入式EqualLogic存储阵列,将会进入M1000e刀片机箱提供给客户并包括所有的刀片服务器、存储和交换选项,而在同一时间性能或密度上没有太多的妥协。

戴尔预览了一款新的刀片服务器植入式EqualLogic存储阵列,将会进入M1000e刀片机箱提供给客户并包括所有的刀片服务器、存储和交换选项,而在同一时间性能或密度上没有太多的妥协。

EqualLogic的PS-M4110刀片阵列占用M1000e机箱中的两个半高插槽,戴尔把两个集群的阵列控制器放进这个“大胖”刀片的中心,并安装7个驱动器在控制器的前面以及7个驱动器在它们后面。插入M1000e的所有驱动器从刀片机箱获得电源和连接性,由此引出到机箱中的刀片交换机和服务器外面。

戴尔EquaLogic刀片阵列内部

戴尔将提供四种不同配置的EqualLogic刀片阵列。PS-M4110E使用7,200 RPM转速的500GB或1TB容量2.5英寸SAS驱动器。你可以在单一机箱内拥有每个阵列14TB和最多28TB的EqualLogic阵列组,在机箱内放置最多两组一共56TB的存储。(M1000e的背板供应大概没有足够的电力来完全加载8个阵列。)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