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数:文档管理之道,易用先行

爱数 发表于:12年03月14日 15:11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随着大数据时代(Age of Big Data)的到来,数据的爆炸式增长尤其是非结构化数据(文档类数据)的增长,重新激活了文档管理行业的前景……

二、 主动地推送模式,加速价值传递

企业之所以要进行文档管理,是因为文档中包含着信息与知识,这些信息与知识通过管理与共享能够提升员工职业技能、辅助团队达成团队目标、促进企业知识积淀等,进而为企业带来业务价值。

传统的文档管理方式,管理者静态管理各种文档,用户只能主动地到海量文档中索取自己需要的部分,并且由于用户本身和这种管理方式的局限性,并不能保障用户完全获得相关主题的全部文档。

其实用户在使用互联网产品中经常使用的IM即时通讯工具就会主动推送消息,如QQ新闻,而邮箱等应用还支持用户订阅感兴趣的相关信息,这样就主动做到了将信息与知识智能地推向对应的用户。

在这方面,爱数AnyShare 3.0的主动推送机制,将过去单向的文档管理模式变为信息与知识和用户之间的双向流通。一方面,支持用户主动地向系统索取文档数据,并有多种功能来保障用 户安全、准确、完整地获得所需的信息与知识,如全文检索功能。另一方面,文档数据的最新变动,或是新增文档等消息,系统都将主动告知相关用户,信息与知识 主动传播,推送给用户他们关心的、需要的和必须知道的文档信息,如消息通知功能。

三、 化繁为简,文档管理得心应手

文档管理(非结构化数据管理)本身因为文档的属性、面向的对象等的不同,也承载了不同的知识价值,同时,文档也处于不断的变化之中,文档的生命周期 客观存在,同一个文档对于不同的用户、在不同的时间所具有的价值也可能不同,对文档的管理是一个动态的过程。由此可见,文档管理本身就是一项复杂的工作。

而如何化繁为简呢?爱数AnyShare3.0采用FLM全文件生命周期管理方式,在部署、迁移、分类、共享、查找、权限管理等各个方面均采用策略管理方式与快捷工具导入的方式,让用户可以根据习惯应对可能出现的文档管理场景,轻松获取文档价值。

如今,文档管理类的产品琳琅满目,对于企业而言,在进行选购的时候不仅要考虑这些产品是否安全可靠,而且更加关注这些产品是否能够在企业中推广,切实帮助员工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效率,以获得更好的收益。谁更尊重用户的使用习惯,谁就更容易赢得用户的芳心。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