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IBM存储虚拟化给用户带来哪些价值

阿明 发表于:12年02月15日 10:3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当今是信息大爆炸时代,我们应该怎么对待?特别为用户的信息架构带来了新的挑战,而IBM的SAN Volume Controller(SVC)可以为企业提供帮助,并为用户带来十分可靠的价值。

当今是信息大爆炸时代,我们应该怎么对待?特别为用户的信息架构带来了新的挑战,而IBM的SAN Volume Controller(SVC)可以为企业提供帮助,并为用户带来十分可靠的价值。

首先,SVC有助于用户确保应用程序的正常运行

今天,为了移植数据或更改存储基础设施,企业必须经常让存储设备离线。这些行为会中断正在访问企业数据的应用程序,从而延长应用程序故障时间。分析家们估计,这一故障时间成本高达每小时2,000,000美元,它因行业而不同。此外,例如,为了将数据从一家厂商的存储阵列移植到另一家厂商的存储阵列,您可能需要获得专业化服务。考虑到需要的技能,这些服务的费用相当高。

SVC设计帮助您避免让存储设备离线。SVC的数据移植功能支持在移植数据和更改存储基础设施的同时连续存取数据。为应用程序提供的数据的连续可用性可以帮助您避免故障时间成本以及造成的影响。此外, SVC可以与IBM TotalStorage Productivity Center合作,帮助自动向应用程序分配更多的容量,从而实现业务的不间断运行。

其次,SVC可以帮助用户降低成本、简化存储环境

SVC可以帮助您充分利用中端存储设备的成本节约,同时实现企业级存储设备的优势。由于中端存储设备的成本比企业级存储设备的成本最高低50%,这是一笔很大的金额。SVC允许您创建分级的存储类别,为您正在存储的数据类型提供最有效的存储设备。 SVC设计在整个虚拟化环境中提供企业级存储设备的强大属性。

在许多环境中,企业部署了不同类型的存储设备,如EMC TimeFinder、Hitachi ShadowImage或IBM FlashCopy?。这些存储设备提供不同的功能。企业采用不同的方法对它们进行管理。

为了管理这些不同的系统,企业需要开发多种技能。此外,企业可能基于其中一种功能来实现自动化。如果它们这样做,它们可能不能在系统之间实现数据移动。因为使用这些数据的应用程序与一台设备的功能密切相关。这将减少厂商的可选择性和降低使用存储系统的灵活性。

SVC提供一个位置来管理多个、不同类型的磁盘系统。它还提供一组通用的功能。这些功能以相同的方式工作,与磁盘系统的类型无关。这样,SVC有助于避免固定于一家供应商和简化管理。这两种功能都可以帮助您降低存储成本。

意大利最大的高性能计算(HFC)研究中心Cineca使用SVC和DS4500存储设备在第一年就降低了10%的存储成本。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