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Data ONTAP 8.1集群模式报告

ESG 发表于:12年11月22日 10:22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面对海量数据存储的压力,当网络存储环境中存在成千上万或者无数个LUN时,“电子表格管理系统”无法追踪数据在哪个LUN上。

面对海量数据存储的压力,当网络存储环境中存在成千上万或者无数个LUN时,“电子表格管理系统”无法追踪数据在哪个LUN上。人们更关心的是在需要存储的时间或地点可以获取存储容量,因此,基于数据块和文件协议分别进行存储增长预测显得毫无意义。此外,存储孤岛利用率常常低于50%,这导致了管理、占地空间、电力和散热方面的大量浪费。

服务器虚拟化也使得存储环境更为复杂—为了避免性能瓶颈,磁盘LUN需要映射到虚拟机,管理员需要仔细监测有多少虚拟系统正在共享一个LUN。此外,满足云计算对存储的需求,需要高可扩展存储,让用户在同一域名存储空间下扩展,以保证安全多租户的存储需求,为此可以将不同存储技术整合到同一集群。

NetApp Data ONTAP 8.1

NetApp的Data ONTAP 8.1可以解决上述难题。该产品旨在提供一个按需、高效、灵活且可扩展的存储操作系统,帮助用户管理数据、应用和横向扩展的存储基础架构的增长。集群模式下运行的Data ONTAP 8.1利用多个NetApp存储系统创建了一个可大规模扩展的统一存储平台,来提供更多的运行灵活性和高效性,目标是为企业基础架构和以服务为导向的基础架构消除计划中和计划外的停机时间。

ESG实验室验证

ESG实验室在北卡罗莱纳州三角研究园(Research Triangle Park)的NetApp厂区对Data ONTAP 8.1进行了实际的评估和测试。测试重点为运行效率、按需的灵活性和全天候的可用性。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