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将NetApp Data ONTAP评为第一品牌存储操作系统

任新勃 发表于:13年06月08日 12:4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NetAp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AP)近日宣布,IDC将NetApp?Data ONTAP?评为2012年度开放式网络磁盘存储系统市场第一品牌存储操作系统(OS)。
中国北京,2013年3月11日——NetAp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AP)近日宣布,IDC将NetApp®Data ONTAP®评为2012年度开放式网络磁盘存储系统市场第一品牌存储操作系统(OS)。IDC的存储操作系统最终排名是根据所用底层存储操作系统的营业收入和存储容量,对全球交货的存储系统进行排名得出的结果。Data ONTAP在开放式网络磁盘存储系统市场中的两个类别中均名列第一,分别是:2012年实现收入份额15.8%,容量份额达21.4%。

  Data ONTAP以NetApp二十余年的创新经验倾力打造而成,经过不断发展和完善,可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帮助其取得成功。集群模式Data ONTAP是最新版的Data ONTAP,它集最丰富的数据管理功能与集群技术于一体,可实现无限扩展、高效运营及无中断运行,并凭借其为客户提供的颇具吸引力的价值主张在业内独树一帜。IT格局正在向IT即服务(ITaaS)进行根本性的转变,该模式需要集中计算、网络和存储等多种资源来支持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并提供广泛的服务,集群模式Data ONTAP之等创新产品无疑将为这一变革注入新的动力。

  NetApp产品与解决方案市场营销副总裁Brendon Howe表示:“得到IDC的认可进一步证明了Data ONTAP业内第一品牌存储操作系统的地位。随着集群模式Data ONTAP——这一NetApp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创新成就推出全新功能,我们为扩大我们的领先地位感到欣喜。如今,敏睿性对企业成功所起到的作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Data ONTAP可帮助客户提高基础架构效率、不受限制地发展业务和实现持续的数据访问。这一点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同,客户正在加快采用这项技术的速度,而IDC在此时将Data ONTAP评为排名第一的存储操作系统更是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集群模式Data ONTAP助力客户发展

  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Cirrity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渠道发展的云服务提供商,主要服务对象是在严格管制的行业内运营的客户。为了支持日益壮大的客户群,Cirrity需要能够简单无缝扩展的IT基础架构。由于Cirrity与医疗保健和金融等垂直行业的客户密切合作,因此其基础架构必须实现无中断可用性和高性能,确保万无一失。

  Cirrity总裁及CTO Dan Timko指出:“业务连续性对于Cirrity的声誉至关重要。借助集群模式Data ONTAP,我们可根据不同的应用要求在架构之间无中断移动数据。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从不会遇到服务中断,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许多客户的业务都需要全天候运营。此外,随着不断发展,我们还能通过轻松扩展仅添加所需的存储容量。这样可帮助我们降低总体拥有成本,重点投资于其他业务领域。”

  UZ Leuven是比利时最大的医院,也是欧洲最大的医疗保健机构之一,共设五个医院,员工约8,500名。要确保二十四小时提供医护服务,医生和病人都离不开医院的IT基础架构。这就需要存储系统始终运行,而且能够处理医院电子病历系统生成的海量数据。

  UZ Leuven基础架构和运营部IT经理Reinoud Reynders说道:“我们需要在床位从2,000增加到6,000张时仍能方便快捷地扩张我们的基础架构,以便提供支持。一旦来了新病人,我们的医生就需要随时获取病人的数据和信息。集群模式Data ONTAP帮助我们随需增长、顺畅管理难以预料的数据增长以及确保运行过程中零停机时间。这是确保我们的病人能够及时获得治疗的一个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